注册

辣妈杨幂自认“一孕傻三年”:老爱忘东西


来源:重庆时报

《何以笙箫默》今年红透荧屏后,又将于4月30日登陆大银幕。杨幂自叹在当老板这方面其实没有什么经验,和黄晓明拍戏时也会聊聊生意经,“晓明哥挺爱聊的,不过我没有他那么有经验,有什么我也会跟他请教的。

辣妈杨幂自认“一孕傻三年”:老爱忘东西

杨幂(资料图)

重庆时报4月27日报道  《何以笙箫默》今年红透荧屏后,又将于4月30日登陆大银幕。杨幂黄晓明在电影中分别出演赵默笙和何以琛这对爱得痴缠的情侣。而昨天,杨幂不但在重庆为某品牌手表代言,还抽出时间为《何以笙箫默》宣传造势。虽然在戏里,赵默笙是臣服于霸道总裁何以琛,但在现实生活中杨幂也是个老板,所以杨幂和黄晓明一边拍戏还一边讨论生意经。同时,作为一个新晋母亲,杨幂也大咧咧地笑言:“一孕傻三年原来真的是真的!”

身份:演员

有机会也想参加真人秀

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这次在《何以笙箫默》中出演一直暗恋黄晓明的角色,算是片中杨幂角色的情敌。因为与杨幂有激情戏,黄晓明甚至笑称回家跪了键盘。杨幂说这些当然是玩笑,“拍摄一些亲密戏份时Angelababy都没在场,不过我想她在场也不会尴尬。她本人的性格也像男孩子,很大方的。”

这两年,明星都流行参加真人秀,杨幂刚巧碰上了怀孕产子,错过了一些节目,她透露如果有合适的真人秀找来,自己也想去参加,“之前都没有参加,看到朋友们玩得挺开心,我也挺想跟大家玩一玩。”

身份:老板

常和黄晓明请教生意经

杨幂与黄晓明是老相识了,十年前她还在考大学时,就在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演过郭襄,后来又经过《暗香》、《春娇与志明》,这是他们第四次合作。

除了表演,黄晓明和杨幂都各自成立了工作室,黄晓明投拍了好几部电影,杨幂也宣布筹拍根据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诛仙》,而她的工作室还有一些像迪丽热巴这样的冉冉之星,据记者打探,杨幂看起来像个乖乖女,但实际上当老板非常严格,特别是对自己的艺人,除了平时拍戏,还要求他们接受形体、表演等一连串的训练。

不过杨幂自叹在当老板这方面其实没有什么经验,和黄晓明拍戏时也会聊聊生意经,“晓明哥挺爱聊的,不过我没有他那么有经验,有什么我也会跟他请教的。”

身份:妈妈

正处于“一孕傻三年”阶段

自去年结婚生子,杨幂稍稍从娱乐圈中消失了一会儿,如今再出来工作,状态看起来和生产前完全一样,不过她忍不住感叹:“人说一孕傻三年是成立的!我现在就处于这个阶段啊。我的傻主要体现在更加的路痴,忘性特别大,老爱忘东西。”说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杨幂 黄晓明 爱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