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黄晓明只是长得“霸道” 连看卡通片都会哭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

Angelababy

Angelababy、黄晓明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晚在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何以笙箫默》改编自“超级IP”顾漫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一个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故事。导演黄斌和杨文军携影片的主演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活动中,“国民女神”Angelababy现场揭秘黄晓明私底下“逗逗的”,还大爆猛料“黄晓明连看动画片都会哭”,并与观众亲密互动,一点没有一般“女神”惯有的高冷气质。

大方爆料:晓明看动画片也会哭

活动现场,Angelababy和黄晓明狂秀恩爱,让这个提前到来的夏天加倍升温。事实上,Baby在片中饰演的是何以琛妹妹何以枚,一登场,她便幽默开腔“帮我哥来站台的”,黄晓明也甜蜜回应道,“我是何以枚她哥”。活动中,两人携手发出电影的纪念品——手臂抱枕“何以琛的依靠”,并戏称其为“晓明哥的右手”和“baby的右手”,抱枕引得粉丝们疯狂争抢,现场气氛爆棚。

作为黄晓明的正牌女朋友,baby自然少不了被问起关于晓明的趣事。现场观众好奇黄晓明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如同电影中一样是个“霸道总裁”,baby毫无避讳地说,在现实生活中,黄晓明的性格相当温顺,只是长得比较“霸道”,但和何以琛也有一定相似之处,就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酷酷的”,私底下其实是“逗逗的”。导演黄斌爆料称黄晓明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爱哭的人,baby对此更有发言权,称曾跟黄晓明一起看电影时,突然发现他在抽泣,甚至连动画片也会哭。黄晓明在一旁连声附和,“‘大白’看了一半没看完,怕看到最后受不了。”

此外,Baby还曝光了一些其它轶事,比如和黄晓明吃饭,他总是点一大桌菜,但为了保持身材,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自己只是看着却从来不吃,感觉很心疼。这么看,晓明为了拍戏也是蛮拼的!

详解电影:重感冒不下火线 坚持一夜拍完

电影《何以笙箫默》中,Angelababy和黄晓明饰不演情侣反演兄妹,但据导演杨文军现场透露,让baby入组只是完全是和黄晓明一起策划的“阴谋”,因为实在没有其他合适的演员了,baby问要演谁,我们的答案是“演你妹”!

导演黄斌也对baby的仗义表达了感谢。据悉,Baby在片中第一场戏是场夜戏,但拍摄当天她得了重感冒,在那种情况下依旧坚持拍了一夜;在另一场戏中,黄晓明喝高了倒在雪地里,baby用瘦弱的身躯把他扶起来拖着走,“能拍得那么好都是天意”,导演黄斌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何以笙箫默 baby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