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斌:最美的baby演最美的痛 晓明演哭戏不用药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

黄斌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晚在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何以笙箫默》改编自“超级IP”顾漫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一个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故事。导演黄斌和杨文军携影片的主演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说起《何以笙箫默》导演黄斌,他还有一个众人皆知的身份——黄晓明经纪人。在家人的电影,肯定更懂彼此的长处,在活动中,黄斌爆料晓明哥拍哭戏从来不用眼药水,而且拍戏期间经常给剧组买吃的,可自己却从来不吃,“晓明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上海拍戏时每晚都买小笼包和老妈蹄花给我们,吃得我们都不想再见到拿东西了!”

【谈感情】

我是凤凰娱乐老朋友 拍《何以》只为造梦

导演黄斌在公映礼一开始就大声喊出:“我已经是凤凰娱乐的老朋友了!”的确,黄斌作为制片人与导演,刚刚参加了由凤凰娱乐在今年北京电影节举办的《原创还是IP?》行业高峰论坛,此次参加《何以笙箫默》的活动,已是黄斌一周内第二次来到凤凰娱乐活动现场。

现场中,黄斌延续着他在论坛上对于《何以笙箫默》这部作品的概括:“有人说我们这部电影是‘超级玛丽苏神剧’,其实《何以》无非就是给大家造了一个梦,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内涵或哲理。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观众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暂时脱离残酷的现实世界,并且能感受到这个梦很美好,这就够了!”这时,一名刚刚看过电影的女粉丝哭喊着说:“您已经做到了!”

【谈晓明】

生活里特爱哭 以至演哭戏不用眼药水

作为黄晓明的经纪人,黄斌在《何以》的现场很自然地谈到银幕里黄晓明与生活中他所认识的“二哥”。黄斌表示,其实和《何以》中有大量哭戏的何以琛一样,黄晓明本人生活里也非常爱哭:“他随便看一部电影或电视剧都会哭,所以在演这部电影的时候很容易入戏,别的演员演这么多哭戏都会用些眼药水什么的,但晓明从来都是真情流露。”黄斌透露,其实片中很多片段都是尽力追求真实感:“大家看到佟大为往桌子上砸一沓美钞,那些钞票也是真的!”

黄斌还自曝黄晓明保持好身材背后不为人知一面:“他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也就算了,却总是反过来给我们剧组的人买好多好吃的。比如我们在上海拍戏期间,几乎每晚都能吃到晓明给买的小笼包和老妈蹄花,吃得我现在都不想再见到那东西了!”

【谈AB】

她来演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最美的人才能演出最美的痛

对于Angelababy的出演,黄斌用了一句“网络流行语”来形容:“我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黄斌回忆,Angelababy当时的档期很紧张,而且拍摄第一场“超市”的戏时baby还患了重感冒,超市又只允许他们凌晨拍摄;所以baby抱病在片场等了很长时间,经过一夜的拍摄之后还要清晨赶回另一个剧组:“而在黄晓明说出‘不将就’金句的那场雪夜的戏里,晓明为了追求真实感而真的把自己灌醉了,baby还要拖着自己瘦弱的身躯搀扶着晓明,非常的不容易。”而黄斌最后也总结了baby对于“何以玫”这个悲情角色的重要:“我觉得只有最美的人才能演出来这最美的痛。”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何以笙箫默 AngelaBaby 黄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