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文军揭秘baby参演内幕:她对晓明惊呼“演你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

杨文军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4月26日(周日)晚在北京博纳悠唐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何以笙箫默》改编自“超级IP”顾漫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何以琛和赵默笙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一个执着于等待和相爱的故事。导演黄斌和杨文军携影片的主演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了幕后趣事。

《何以笙箫默》的导演有两位,除了黄斌,另一位导演杨文军也来到活动现场,并爆料AngelaBaby的参演内幕,其实baby并不是一开始就接受演出邀请,只是到最后为了帮助男友晓明才仗义得挺身而出,而这个“套”就是杨文军下的,结果当AB问到自己的角色时竟乔装生气地喊到“演你妹!”引得现场大笑连连。

独家揭秘AB参演过程:这其实是个阴谋

baby:演你妹!

导演杨文军表示《何以》其实是自己第二次与黄晓明及杨幂合作了,第一次则是电视剧《暗香》(2008版)。而杨文军也一直对黄晓明的演技非常满意:“他在《暗香》里的表演我就觉得非常精彩,当时就让我印象深刻。”不过,杨文军在现场独家披露的“最大料”则是AngelaBaby的进组经过,杨文军表示那其实是他与黄斌设计的一场阴谋:“其实我们早就设计好了,就先开拍,然后何以玫的角色一直不公布人选,等拍得差不多时,我们突然告诉晓明,这个角色没有适合的人选了,你能不能让baby来救场?我跟他讲,反正这戏你也投资了,如果拍砸了你也跟着倒霉(笑)。这才算成功把AB‘骗’进组来!”而后来,当黄晓明向baby说明情况和介绍角色时,baby甚至乔装生气的来了一句:“演你妹!”才算答应下在《何以》中的重磅客串(注:AngelaBaby片中的角色何以玫是黄晓明角色的妹妹)。

谈佟大为进组过程:跟他说只拍一天 其实拍了一周

而本片另一位重量级配角佟大为的进组经历也几乎和AB如出一辙,杨文军回忆:“开始我们跟佟大为说的是顶多让他来客串一天,拍完就走;但等他一进组,先让他到上海拍了几天,然后还要去美国补拍几天,前前后后足足有一周时间。”不过,杨文军对佟大为短短一周的客串演出还是表示非常满意:“佟大为这个人物在小说中很抽象,而佟大为的表演让这个人物更接地气了!”杨文军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片中佟大为叫喊“来瓶小二”的情节是他即兴表演的。

杨文军最后也回顾了自己接拍《何以》的过程:“我其实最开始看这部小说时觉得它写的比较假,我不太相信什么杀父仇人的俗套设定。但后来发现还是有些东西是可以感动到我的。”杨文军还表示,此片首映时将正逢“五一长假”,为此两位导演也决定为这部根据苦情小说改编的电影加入更多的“喜剧元素”,就是为了更好迎合小长假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baby 黄晓明 何以笙箫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