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冲直撞好莱坞》发海报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飞车玩命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编剧并监制,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国际范儿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正式宣布定档暑期6月26号。18日晚,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华语电影新焦点的颁奖典礼上,此片入选2015必看电影,成为6月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华语影片。今日,片方发布三人欢乐特辑及横冲直撞版海报,场面继续失控,惊险尺度飙升。

横冲直撞版海报侧面

横冲直撞版海报正面

凤凰娱乐讯 日前,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编剧并监制,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国际范儿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已正式宣布定档暑期6月26号。18日晚,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华语电影新焦点的颁奖典礼上,此片入选2015必看电影,成为6月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华语影片。今日,片方发布三人欢乐特辑及横冲直撞版海报,场面继续失控,惊险尺度飙升。

片方发布初来“炸”到 特辑“黄逗渣”组合闪亮登场

虽然初来乍到,但作为电影的首支幕后特辑,片方仍霸气十足地炸出许多欢乐猛料,不但有惊险动作戏份更有“激情床戏”首次曝光。

特辑中,赵薇这位美女“渣导游”在枪林弹雨中机智冷静,打斗、追逐、变身“空中女飞人”,与《港囧》预告片中赵薇被徐峥用枪指头相反,此次赵薇有多组持枪镜头,身手矫健,分分钟女神变身女汉子。而黄晓明这次则将“二哥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走到哪笑到哪。来到LA居然傻人有傻福,艳遇不断,既有和赵薇的感人爱情戏,又有和佟大为的浪漫基情戏,在片场还遭遇“袭胸”,关系实在有点混乱。佟大为此次在戏中饰演一枚巨逗无比的暖男,堪称造型丰富,舞艺高强。一会小平头,一会凤梨卷儿,霹雳舞、摇摆舞,连东北大秧歌都扭到了好莱坞。

看三人特辑,除了剧情带来的搞笑元素外,能看出戏里戏外三人的状态和情绪都非常的好,赵薇黄晓明佟大为在圈中一直是有名的好哥们、好搭档,这次一同前往美国拍戏,本身就是一场小伙伴的好莱坞欢乐之旅。赵薇在采访中说,“这次经历特别难得,我们三个在拍戏的几个月中一直待在一起,一起工作一起吃喝,还是在国外,就像旅行一样,是非常宝贵的经历。”因而戏里戏外都是横冲直撞好莱坞,也让此片更吸引人眼球。

横冲直撞版海报强势来袭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集体失控

如果您以为在定档海报中,三人骑着HOG,被一群骑摩托的壮汉追赶已经足够刺激。那么,我们抱歉的通知您,在横冲版海报中场面将继续失控,旅途更加惊险刺激。队友?当然还是要继续牢牢栓紧喽。

此次横冲版海报分为三个视角,正面、侧面和背面。在预告版海报中,依然是小猪的主视角。远处,三人的交通工具已由三轮HOG升级为四轮休旅车,在一路狂颠中零件不断脱落,正要撞向不远处的广告牌。再看两张正式海报,在正面视觉中,赵薇驾车,佟大为在后,黄晓明牢牢抓住已经飞出车外的布包,从三人错愕的表情来看,前方实在情况不妙!而在侧面海报中,后方车中不断有人向三人开火射击。司机已由赵薇换成了晓明,他深情专注,猛踩油门,极力摆脱追兵。从一旁赵薇双手捂住耳朵紧闭双眼的疯狂状态中可以看出,身后火力凶猛。而刚才还在咬着手指,一脸萌逗的佟大呢?此刻已经被甩在了车顶上。

据片方透露,与启程版定档海报相同,此次横冲直撞版海报的视觉元素依旧来自电影剧情的提炼。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有如此惊心动魄的场面,只能期待6.26快点到来了。

撞车剧照变身补充包 车外惊险车内更疯狂

在此次发布的单人剧照中,三人的形象被继续深化,赵薇双手握枪,一脸冷峻,帅气逼人;大为则站在梯子上,与野猪头像合影,是活跃气氛的暖男一枚;而黄晓明的“追爱之路”还是不那么顺畅,依旧是误打误撞,玩命疯跑。在两张撞车剧照中,赵薇和晓明被撞的四脚朝天,一旁的小猪戴着歪斜的眼镜,淡定从容地面对眼前窘迫的二人。另一张副驾驶上的佟大为在混乱中头上被扣了一个美式炸鸡桶,让人不禁捧腹。这两张剧照与海报相互呼应,有点海报补充包的意思,让观众从不同视角感受此次横冲直撞,火爆飙车的魅力

据电影制作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在拍摄沙漠中追车的戏份时,因为要捕捉车从黄晓明头上飞过的一个反应镜头,黄觉主“得偿所愿”的在酷热的沙地上卧了3个多小时,不但被晒得“外焦里嫩”更吃了不少飞车扬起的沙尘;而在拍摄“飞檐走壁”的戏份时,即便美国电影团队坚持将演员的安全摆在第一,演员们仍然坚持自己亲自上阵,赵薇的一场爬墙戏,从中午拍到黄昏,手部多次擦破;而特辑中,佟大为翻梯上墙的戏中,为了一个打斗间隙和墙上野猪合影的镜头能在表情上给后期剪辑多几个选择,他将一套一个镜到底的武打动作反复做了多遍只为这一个表情。

演员们的敬业让导演,整个团队,尤其是拍过无数惊险追车戏的林诣彬非常赞赏,他称三位演员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非常幸运能与他们相遇。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