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儿女》“小雪”11年前与何炅亲密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28日是主持人何炅的41岁生日,在圈中拥有好人缘的他引来众多朋友发文庆祝。其中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何老师的生日祝福,

杨紫晒照

杨紫晒照

杨紫晒照

杨紫晒照

杨紫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41岁何炅庆生卖萌 黄晓明baby现身祝福(组图)

凤凰娱乐讯 4月28日是主持人何炅的41岁生日,在圈中拥有好人缘的他引来众多朋友发文庆祝。其中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何老师的生日祝福,留言写道“何老师,生日快乐,栀子花开,青春常在”,并晒出两张与何炅的早年合影。昔日旧照曝光引得网友关注。

照片中,杨紫梳着双马尾,一张露齿大笑站在何老师身后,一张穿着背带裤与何老师击掌,据悉,杨紫所晒照片是2004年她与何炅拍摄电影《女生日记》时的剧照。

照片曝光后,两人青涩的样子引得关注。网友们向何老师送去生日祝福的同时,也纷纷感慨:“两张充盈满满胶原蛋白的照片!”“11年过去了,何老师都没有变过啊!真是冻龄何老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杨紫 何炅 旧照

何炅卖萌庆41岁生日 谢娜黄晓明Baby助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8/df38937f-9eca-4c4f-93f7-f3e2178dd7b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