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福娃”邓鸣贺去世 哈文悼念:宝贝走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29日,据法制晚报微博消息,《梨园春》明星小擂主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于28日晚抢救无效去世。2012年,他曾以小福娃的形象登上春晚的舞台。 据悉,2013年央视春晚上两

哈文与邓鸣贺合影

哈文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去世 年仅8岁

凤凰娱乐讯 4月29日,据法制晚报微博消息,《梨园春》明星小擂主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于28日晚抢救无效去世。2012年,他曾以小福娃的形象登上春晚的舞台。

据悉,2013年央视春晚上两个可爱的“年画娃娃”邓鸣贺、邓鸣璐,令人喜爱不已。但春晚结束后不久,哥哥邓鸣贺就传出患急性白血病的消息。但13年9月曾有消息传出,邓鸣贺还将和妹妹联手登上北京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没想到15年孩子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春晚导演哈文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悼念:“天堂没有病痛,宝贝走好。”随后哈文晒出她与邓鸣贺的合影,并写道:“早上接到爷爷的短信,一直不敢相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