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福娃”邓鸣贺昨日去世 今日河北老家下葬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28日晚,“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致电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但由于他悲伤过度,改由邻居李先生接听电话,他向

8岁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抢救无效去世

邓鸣贺(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28日晚,“春晚福娃”邓鸣贺因白血病复发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致电邓鸣贺的爷爷邓庆华,但由于他悲伤过度,改由邻居李先生接听电话,他向我们表示邓鸣贺的追悼告别式将于29日下午在河北老家举办,“孩子今天就会下葬”。

李先生向凤凰娱乐透露,邓鸣贺约莫20多天前一直都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他的病情并不理想,身体状态也不是太稳定,直到昨日突然病危,引发呼吸衰竭,最终抢救无效,“但在治疗的期间,他还一直挂念着唱戏这个事情,他特别爱唱戏,特别爱演出,也说过病好了还想唱戏”。 

邓鸣贺的病逝,给一家人带来巨大的打击。李先生表示邓鸣贺的家人目前状态都很不好,“这件事对他们打击特别大,他的妹妹现在知道哥哥不在了,但她还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她以为哥哥只是生病而已”。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年画娃娃”邓鸣贺呼吸衰竭过世 将于今天下午下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9/2a23895e-448d-409d-a590-4117bd3988b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