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再公开《爵迹》主演 Tfboys王源首战大银幕(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16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将于明年夏天上映。4月27日,郭敬明宣布范冰冰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并曝光范爷的面部特写海报,但她在片中的角色仍未透露,显得十分神秘。今

TFBOYS王源加盟

TFBOYS王源加盟

TFBOYS王源加盟

TFBOYS王源加盟

TFBOYS王源加盟

TFBOYS王源加盟

点击图片进入:郭敬明曝《爵迹》首位主演 范冰冰加盟奠定颜值高度

凤凰娱乐讯 4月16日,郭敬明宣布将把自己的玄幻小说《爵迹》电影化,将于明年夏天上映。4月27日,郭敬明宣布范冰冰将作为首位主演加盟,并曝光范爷的面部特写海报,但她在片中的角色仍未透露,显得十分神秘。今日(4月29日),郭敬明又在其微博中公布了《爵迹》的第二位主演,宣布Tfboys成员王源将加盟,不过但其扮演的角色依旧没有进一步公开。

4月29日晚间,郭敬明在个人微博中公开电影《爵迹》的第二位主演为Tfboys王源,郭敬明称:“#王源银幕首演爵迹# 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TFBOYS-王源@TFBOYS组合”。

同时,郭敬明晒出王源在《爵迹》中的面部特写海报,昔日可爱的“小鲜肉”王源难得露出严肃忧郁的表情,精致的五官、冷俊的表情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