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丰毅《男子汉》被教官训话 王宝强:吓得打哆嗦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4月29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主打的明星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河南南阳举行看片会,录制时负伤的王宝强拄拐杖现身,接受媒体采访。在首期节目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

《真正男子汉》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4月29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主打的明星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河南南阳举行看片会,录制时负伤的王宝强拄拐杖现身,接受媒体采访。在首期节目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刘昊然、杜海涛六位明星深入新兵连,接受苛刻艰苦的新兵训练。由于导演组严格执行“零干预”的真实纪录原则,几位明星新兵们被教官魔鬼训练的场景都被一一收进节目中,甚至连59岁的张丰毅都要被20出头的教官训话。王宝强对此感触颇深,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天都很紧张,教官训我们时没一个敢吭声,感觉好无助,我都打哆嗦了。”另外,由于王宝强负伤无法正常录制,节目组透露已有新人加入到最新几期的录制中。

六位明星全部遭训话

王宝强:被吓得打哆嗦

首期节目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刘昊然、杜海涛六位明星集结深入新兵连,接受为期一天半的新兵训练。节目的前半部分笑料百出,几位明星无法快速适应身份的转变,在教官严肃的训斥声中频频无法自拔的爆笑,常常是一个人受到了训斥,其他几个人就会忍不住笑了出来。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在自我介绍环节,每当一个人介绍自己时,王宝强都会控制不住笑出声来,似乎是还没适应太正式太严肃的气氛。袁弘、郭晓冬、杜海涛、刘昊然都受到来自教官的训话,甚至连59岁的张丰毅也因为战队时“东张西望”的原因被20出头的教官训话,而在来到新兵连前他曾放狠话:“他们敢训我吗?”

王宝强在采访时表示:“录的过程中,节目组只是录制,教官训我们时(节目组)没一个敢吭声,感觉好无助,我都打哆嗦了。”王宝强否认节目内容经过任何的剧本设计,并表示《真正男子汉》是真正的真人纪录而非秀,“上哪去秀去了,根本就没有秀的环节”。

王宝强负伤何去何从?

节目组:或以其他方式回归

《真正男子汉》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因题材敏感一再延后播出,后是王宝强在录制中不慎受伤,这给节目的拍摄进度也造成了影响。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有新的嘉宾加入到《真正男子汉》明星团队,目前已经完成了一部分的录制,对于这位新嘉宾的身份,节目组以“保密”为由拒绝透露。

不过,也有消息盛传《真正男子汉》新嘉宾并不是为了顶替王宝强而来,而是属于节目原有的轮换制嘉宾,并不是来替换王宝强的。当天,王宝强拄着拐中现身,谈及伤势时他表示自己恢复得很好,“很期待在养好伤后回归节目组”。当天的看片在河南南阳,整个节目组也在此地录制,受伤后的王宝强出现在此地颇令人不解,有记者猜测他其实还在以其他方式参加节目的录制。记者向节目组工作人员进行了求证,对方仅表示:“或以其他方式回归。”

王宝强:受伤细节会在节目中重现

因军人情节弃《跑男》选《男子汉》

当有媒体提起伤情时,王宝强透露:“右腿腓骨骨折,放了钢板,打了八个钉子”,他自称当时是意外受伤,目前恢复得很好。问及受伤的细节和原因时,王宝强略有迟疑,他表示:“没有必要描述太多细节,到时候大家看节目吧,节目中会有。”王宝强大赞妻子在养伤期间把他照顾得很好,“每天给我炖鸡汤、骨头汤,各种汤。养伤的时候,老婆每天都陪着我”。

王宝强曾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演过“兵王”许三多,这个形象不仅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还让他本人成为军营中的偶像。虽然电视荧屏上的角色威武,但节目中王宝强踢正步时同手同脚,放了不少低级错误。对此,王宝强表示,“开始时,怕观众认为我很多方面都挺厉害,毕竟是自己塑造的人物,比较有压力。但我知道自己欠缺的东西太多,丢了几次人之后就豁出去了”。  

另外,王宝强还谈起了选择《真正男子汉》而非《跑男》原因,“我有军人情结,以前父亲就让我去当军人,但一直没有实现,如今也算圆梦了”。王宝强还称加盟该节目是为给儿子做榜样,“想告诉他,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责任心去承担,没有迈不过去的坎,要像个男人,勇敢去面对。我希望能像我父亲影响我那样,去影响我儿子”。

揭秘:总政三次审查把关 原计划登辽宁号航空母舰拍摄

《真正男子汉》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济南军区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节目,此前,有报道称该节目因与“军事泄密”有关,导致比原计划晚3个周播出。凤凰娱乐记者从节目组内部得到消息,《真正男子汉》的确被严格审查过多次,一般每期节目需要被总政审查3次:剪辑完第一版后,需要上交给总政,得到审查意见后再剪辑第二版,然后再交给总政二审,得到意见后再剪辑,交给总政三审,修改后得出最终播放版本。据了解,节目组还曾沟通争取到登上辽宁号航空母舰拍摄的资格,但最后未能成行。

另外,《真正男子汉》跟拍机位有近30个,摄像机数量达到94个。拍摄还投入了超高速摄像器材等特种设备,连子弹出膛的运行轨迹,观众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这也是国内电视节目制作中首次运用此项技术。

据悉,《真正男子汉》将于5月1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正式首播。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张丰毅 王宝强 真正男子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