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一双儿女首登荧幕 儿子活泼女儿乖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1日晚,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首播,王宝强的一双儿女也首次出现在了荧幕上,大儿子活泼好动,小女儿乖巧可爱。2010年,王宝强大儿子出生,2011年,王宝强又秘密陪妻子马蓉到美国洛杉矶产下小女儿。

王宝强女儿乖巧

王宝强儿子帅气

王宝强儿子首登荧幕

凤凰娱乐讯 5月1日晚,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首播,王宝强的一双儿女也首次出现在了荧幕上,大儿子活泼好动,小女儿乖巧可爱。在节目里,王宝强张丰毅袁弘等人进行军训,强度很大,杜海涛一度呕吐。而因王宝强不时笑场,遭到教官训斥:“很好笑吗?”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结婚后,马蓉放弃了“白领”的身份,安心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2010年,王宝强大儿子出生,2011年,王宝强又秘密陪妻子马蓉到美国洛杉矶产下小女儿。

明星为了真人秀节目,也是蛮拼的。前日,前段时间录节目才把脚摔伤的王宝强拄着拐杖就出来做宣传,为湖南卫视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赚吆喝。在这个节目中,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嘉宾以“新兵”的姿态接受亿万观众的检阅。或许大家对王宝强扮演的“兵王”许三多记忆犹新,可是谈及进入军营录节目,王宝强透露教官训他们时,节目组没人敢吭声,“感觉好无助”。至于会不会带儿女录制《爸爸去哪儿3》,王宝强则称不太确定,“一切都有可能”。

尽管在节目组录制时间不长,但王宝强却对张丰毅和袁弘评价很高。先是称赞张丰毅虽然年纪大,但是身体素质好、记忆力好,“跑5公里越野,大哥(张丰毅)在中间,他一直坚持,其他人都比他年轻,更不好意思说放弃”,同时,王宝强更大吐苦水,“我都喘不过来气、直不起腰了”。而对于袁弘,他则称赞对方帅气,“小伙长得挺帅的,体质挺好,经常健身,脑子又聪明”,但对于袁弘在节目中与教官几次发生冲突的做法,王宝强称尽管可以理解,但是在军队中“服从”确实是最重要的,“从他的角度我能理解,但我在部队里经历过,什么叫做无条件服从。任何时候,教官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能去讲理由”。

被问节目拍摄内容是否进行过设计,王宝强听后立刻否认,更大呼“上哪去秀,根本就没有秀的环节”,“每天精神都很紧张,上战场我都打哆嗦。录的过程中,节目组只是录制,教官训我们时(节目组)没一个敢吭声,感觉好无助,就是要靠自己真实的努力和本事,没有任何设计的内容”。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宝强 荧幕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