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疑戴情侣项链 同款墨镜现身略高调(图)


来源:凤凰娱乐

而5月2日晚,李晨贴出一张卖萌照,在其中他背着小书包,举起猴子造型的木马,并配文写道:“大王派我来巡山。”(小编才不会告诉你,李晨其实今年是36岁)看到女方主动转播,李晨赶紧回应:“应该写女神派我来巡山。

范冰冰李晨疑戴情侣项链同款墨镜现身略高调

李晨范冰冰戴同款墨镜

范冰冰李晨疑戴情侣项链同款墨镜现身略高调

范冰冰佩戴项链抢镜

凤凰娱乐讯 范冰冰李晨的绯闻扑朔迷离,虽然双方都未正式公开,但频频暧昧已经让围观群众早已把二人当做了一对了,部分网友更乐此不疲地到处搜集二人恋情的铁证。近日,有网友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与同款墨镜的照片,而范冰冰的项链上的刻字是“C”,为李晨名字的首字母,也有网友指出李晨佩戴的项链是“F”,为范冰冰名字的首字母,这一爆料更让一众粉丝大呼快发布声明在一起。

而5月2日晚,李晨贴出一张卖萌照,在其中他背着小书包,举起猴子造型的木马,并配文写道:“大王派我来巡山。”隔了一天,范冰冰突然转播评论道:“李先生,你确定你这个样子像个26岁的人吗?”(小编才不会告诉你,李晨其实今年是36岁)看到女方主动转播,李晨赶紧回应:“应该写女神派我来巡山。”两人之间的粉红溢于言表。

网友纷纷留言,“妈呀,我真是为他俩的事操碎了心”,“C字说明一切,发声明吧”。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范冰冰 情侣项链 墨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