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话青春引爆珠海 劳模马思纯马不停蹄备受好评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电影《左耳》在珠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马思纯、陈都灵、段博文、胡夏与珠海的影迷朋友们共话青春。当日,马思纯身着白色网点短裤套装,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亮相现场,青春靓丽又不失活泼,现场

《左耳》媒体见面会珠海场

现场影迷积极热情

近日,电影《左耳》在珠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马思纯、陈都灵、段博文、胡夏与珠海的影迷朋友们共话青春。当日,马思纯身着白色网点短裤套装,搭配一双红色高跟鞋亮相现场,青春靓丽又不失活泼,现场的俏皮反应也惹得影迷朋友们阵阵欢呼。

《左耳》剧组空降珠海 马思纯俏皮问答引爆全场

时值五一小长假,《左耳》众主创们却不辞辛苦,来到珠海举行媒体见面会,晚上更是空降影院与影迷现场互动。主演马思纯全国各地巡回见面会几乎场场必到,马不停蹄四处奔波,就连导演苏有朋也不禁对其赞赏不已,戏称其为“劳模”。

活动现场,谈到自己的拍戏观,马思纯也表示,“希望自己走演技派,不走偶像派”,因为“只有做得足够好,大家才会认识到你自己”。而在现场问答环节,当被一个不满10岁的孩子问道,“苏导演,你觉得你拍的电影小孩子能看吗”的犀利问题时,导演苏有朋则将难题抛给了“吧啦”马思纯,而马思纯现场则俏皮回答道,“(电影中)我出来的时候呢,你就出去,我死了以后你再进来,就可以了”,惹得现场爆笑不断,瞬间将整个影院的气氛引向高潮。

马思纯分享拍摄过程 剧组生活有苦有乐

发布会现场,马思纯也与众人分享了剧组的拍摄生活。在电影《左耳》中,马思纯首度与欧豪、陈都灵、胡夏等人合作,同是年轻的新人演员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马思纯透露,剧组晚上收工后大家会在天台一起休息,“我跟欧豪就在那健身,然后小耳朵和关晓彤她们俩就在旁边看鬼片,胡夏是一个特别逗的人,他就跟这个聊两句,跟那个聊两句,然后一起再说说鬼故事什么的,那时候觉得特别放松,那是我觉得回忆起来最开心的片段”。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左耳》 劳模 马思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