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台喜剧《我不是保镖》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硕士) 曾任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 现为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 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导演 第一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最佳导演 第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

麦青

著名舞台艺术服装设计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作品有很深的艺术造诣,特别注意把中国传统文化的形象因素与时代风尚作审美的连接,形成了个性鲜明、色彩丰富而深厚、造型简洁而自然流畅的独特设计风格;善于把民族艺术传统与现代审美风尚相结合,设计作品涉猎广泛,曾先后担任大型开幕式、歌星演唱会、音乐剧、电视剧、舞剧、歌舞、地方戏、杂技晚会等作品的服装设计,代表作品有:2008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第十一届亚洲运动会开闭幕式艺术演出、北京远东及南太平洋地区运动会开幕式艺术演出、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艺术演出等。大型剧目《水浒》、《妈勒访天边》、《风中少林》、《深圳故事》、《梅兰芳》等。作品多次荣获中国政府“文华奖”的服装设计奖,多次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曾荣获世界妇女代表大会中国组委会颁发的嘉奖状,国家奥组委颁发的奖励证书。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