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34岁娇妻测年龄11岁 神奇冻龄如少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测算年龄的照片,34岁的她竟测出了11岁小女生的年龄,看来老谋子的小娇妻陈婷果真有一张冻龄脸。照片中陈婷穿着白色针织衫,坐在咖啡厅,一只手撑着下巴,微微浅笑,白皙的肌肤确实如少女一般。

张艺谋妻子晒照

张艺谋妻子晒照

张艺谋妻子微博截图

张艺谋妻子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65岁张艺谋庆生照曝光 搂娇妻笑逐颜开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个照片测年龄的游戏突然火了起来,林志颖郭德纲的被测年龄之间竟然差了一个吴奇隆。今天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测算年龄的照片,照片中陈婷穿着白色针织衫,坐在咖啡厅,一只手撑着下巴,微微浅笑,白皙的肌肤确实如少女一般。34岁的她竟测出了11岁小女生的年龄。陈婷自己也高兴地大呼“真的吗?真的吗?还是真的?”看来非常满意测算的结果。

网友纷纷留言,“张导夫人还是少女!”“永远这么年轻!”

据悉,张艺谋和陈婷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个子女: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两人于2011年登记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艺谋 少女 娇妻

自恋父子档陈婷调侃张艺谋和儿子超有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30/c8c2b14c-82b0-4801-bad6-864def1357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