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正男子汉》“王班长”走红网络 袁弘爆其不适应关注


来源:凤凰娱乐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由别克昂科威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首播之后,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明星艺人都对这档充斥着男性魅力与军人热血的军旅题材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袁弘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由别克昂科威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首播之后,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明星艺人都对这档充斥着男性魅力与军人热血的军旅题材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生活中既随意又“讲究”的袁弘首期节目便获得“刺头新兵”的称号,他的表现更成为教官眼中的“脱缰野马”。但尽管如此,袁弘在军营的体验中还是逐渐摸索到了军人性格中那股“猛”劲。袁弘表示曾经担心“以前不了解军人怕演的不像”,但如今有了真实的军人经历,也开始有了演军人角色的念头。而问到观众们心心念念的“镜子班长”王金武,袁弘告诉记者,私底下他们与王班长都有联系,而他们也曾聊到王班长意外走红网络这个话题,只是如今人气爆高的王班长丝毫不享受这种状态反而有些不适应。

“脱缰野马”袁弘用力过猛 军营训练只练一股“猛”劲

“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这句话放在任何一个国家,还是任何一个部队,都是雷打不动的真理。然而对于自称已经有30年丰富社会经验的袁弘来说,要学会“服从”谈何容易。袁弘就表示,他对于军队和军人这两个概念并不熟悉,相比之下曾经当过兵的郭晓东,或者是因主持与军队有过接触的杜海涛,都要比他更懂得军队能为他们带来什么。而这也导致袁弘的新兵之旅变得坎坷异常,更一度认为自己是不是有“受训”体质。

然而随着体验生活的深入,起初懵懂的袁弘也逐渐摸索到所谓“军人性格”的一些线索。如今袁弘这匹“脱缰野马”也知道“部队首先要讲纪律,有了纪律才会有自由”。而袁弘还告诉记者,或许有人认为在军队中训练是对身体的一种锻炼,充其量是获得一个好身材。但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军营体验之后,袁弘认为“部队里更多的时候锻炼的是你的意志,再有一个是综合素质,部队里练的就是这口气。”或许是因为袁弘逐渐理解了这股劲,他也透露在之后的军事演练中竟在战场上冲得太猛,心里只记得“前面就是敌人”,以致于跟拍的摄像机都跟不上。

袁弘揭人气教官战场上“猛” 私底下“萌”

虽然在《真正男子汉》中体验军人生活的六位明星风格各异,堪称无死角满足了各年龄层观众的审美需求。但有趣的是,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先火起来不是他们六人中的任何一个,而是负责他们新兵训练的两位教官,看来观众对于军人的崇敬胜过一切。

在袁弘眼中,原本他以为每一个教官都非常严格,而他所见到的谢添教官也确实如此,但实际上谢教官训练时猛私底下也挺“萌”。袁弘就透露,他们六人在训练之余与谢教官玩“真心话”联络感情的时候,原本只是想出几个问题“刁难”一下。但没想到训练时粗声粗气的谢教官竟然在回答“恋爱”问题时,竟然也有面红耳赤、说话局促的时候,着实让袁弘他们大吃一惊。

而当记者问到目前爆红网络的“镜子班长”王金武时,意外成了“绿叶”的袁弘对体贴成熟的王班长同样也是称赞有佳。不过,对于节目中刮胡子那一段,袁弘到目前为止仍有些“发愣”。袁弘就叙述道,当时他一方面被王班长的严厉所惊吓,同时还处在刮胡子的疼痛之中。心神不宁之间王班长竟冲他微微一笑更说出了经典台词“我就是你的镜子”,让袁弘当时实在无法分辨王班长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而完全愣住的袁弘只好对王班长回以微笑,这才有观众在电视中所看到的这一幕。

袁弘从未演过军人 《真正男子汉》让其大改观

当观众在《真正男子汉》中看到型男袁弘一身戎装的时候,其实从事演员数年之久的袁弘却鲜有饰演军人的经历。而袁弘自己给出的解释则是因为“以前第一我太不了解军人了,第二我接也一定演不好,因为你不了解他,你离他远。”

然而在经过《真正男子汉》的军人体验之后,袁弘的观念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如今袁弘心中就很想要演一个军人的角色,他一方面表示《真正男子汉》对于演员来说其实提供了相当丰富的经历,以前可能担心自己演的不像而不敢演,但现在却有真实经历来做支撑。而另一方面袁弘认为在军队中训练其实也培养了演员克服困难的毅力。袁弘就告诉记者,张丰毅曾跟他私下聊天说道:“这以后我什么样的苦我都不怕了,这军营出来以前那都不算什么苦了,这以后什么戏什么苦我都不怕!”连之前演戏经验那么丰富的文艺界大哥张丰毅都发出如此感慨,足见军营是多么一个磨练人的地方。只是在经过《真正男子汉》的历练之后,袁弘会否立刻有机会饰演从未尝试过的军人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真正男子汉 袁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