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敏”贾静雯有孕 “芷若”高圆圆喊话要当干妈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5月5日),贾静雯男友修杰楷公布与二人造人成功,并晒出两张贾静雯的大肚近照,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高圆圆转发微博祝福贾静雯怀二胎,开心称自己要当干妈了。 高圆圆留言称

赵敏有孕芷若喊话要当干妈单身苏有朋躺枪

高圆圆与贾静雯剧照

赵敏有孕芷若喊话要当干妈单身苏有朋躺枪

贾静雯大肚照

点击图片进入:40岁贾静雯与小男友造人成功 大肚照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5月5日),贾静雯男友修杰楷公布与二人造人成功,并晒出两张贾静雯的大肚近照,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随后,高圆圆转发微博祝福贾静雯怀二胎,开心称自己要当干妈了。

高圆圆留言称:“真的太为你们开心了,太开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当干妈喽!”

网友除了对贾静雯送上祝福外,高圆圆也遭到网友催生,称:“别想着当干妈,加油当亲妈!”更有网友借用贾静雯和高圆圆当年合作的《倚天屠龙记》调侃,苏有朋躺枪,网友称:“芷若当了赵敏孩子的干妈,可无忌还没结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贾静雯 干妈 高圆圆

贾静雯怀孕五个月“姐弟恋”修成正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fd6d0cce-35a8-46be-a7d5-6399aefa645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