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穿碎花短裙露肚脐 好身材一览无余(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6日),柳岩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在塞班旅游的照片。照片中,柳岩在身穿短款露脐T恤配蓝色碎花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赞叹“天美景美人更美”&l

柳岩晒出国度假美照

穿短款露脐上衣

柳岩沐浴阳光

点击图片进入:柳岩与神秘男电梯间打情骂俏 正牌男友疑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6日),柳岩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在塞班旅游的照片。照片中,柳岩在身穿短款露脐T恤配蓝色碎花短裙,好身材一览无余。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赞叹“天美景美人更美”,“女神低调点秀胸好不好”。

5月4日中午,李晨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跑男成员在机舱中摆出各种造型留影合照,而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参加跑男最新期的嘉宾唐嫣、柳岩。虽然李晨在微博发出后不久秒删了微博,但眼尖手快的网友已还是保留了图片。据传,此次跑男第十一期的录制为国外特辑,地点则是塞班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