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人的蜜月!王祖蓝娇妻穿比基尼晒日光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凭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人气急升,虽然同老婆李亚男结婚还不够三个月,都也没有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经常分隔两地。 虽然老公王祖蓝不再身边,但李亚男并不寂寞,原来她

李亚男晒自拍

李亚男享受假日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凭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而人气急升,虽然同老婆李亚男结婚还不够三个月,都也没有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经常分隔两地。

虽然老公王祖蓝不再身边,但李亚男并不寂寞,原来她最近去了塞班岛享受世界,还来了个好身材“大解放”!昨日李亚男上传身穿比基尼的自拍,大秀上围的同时还写道:“塞班岛原来很不错!下次可以带家人来喔!”而今日李亚男再次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