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强东章泽天出席剪彩仪式 手中对戒抢眼(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5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了某品牌奶茶店的剪彩仪式,有网友发现奶茶妹妹手上戴着结婚戒指。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进出,手捧奶茶,对镜头露笑颜,当天二人心情大好。
5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了某品牌奶茶店的剪彩仪式,有网友发现奶茶妹妹手上戴着结婚[详细]

凤凰娱乐讯 5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了某品牌奶茶店的剪彩仪式,有网友发现奶茶妹妹手上戴着结婚戒指。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进出,手捧奶茶,对镜头露笑颜,当天二人心情大

凤凰娱乐讯 5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出席了某品牌奶茶店的剪彩仪式,有网友发现奶茶妹妹手上戴着结婚戒指。刘强东与章泽天一同进出,手捧奶茶,对镜头露笑颜,当天二人心情大好。

据悉,2015年2月17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回江苏宿迁老家过年,刘强东为家乡老人发650万,并首次公开向亲友介绍奶茶妹妹:“这是我媳妇。”

[责任编辑:洪佳雯]

标签:刘强东 章泽天 剪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