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狄波拉力赞谢霆锋曲奇味道好 避谈张柏芝两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拉姑)趁母亲节与好友相约,打扮靓丽的狄波拉见到媒体后,举起大拇指称赞儿子做的曲奇味道好。被问是否会与孙子Lucas及Quintus吃饭庆祝、

谢霆锋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拉姑)趁母亲节与好友相约,打扮靓丽的狄波拉见到媒体后,举起大拇指称赞儿子做的曲奇味道好。被问是否会与孙子Lucas及Quintus吃饭庆祝、他们送什么礼物给她时,狄波拉未有回答,只不停说:“母亲节快乐!”

 婷婷晒童年母女合照

昨日,狄波拉一身白色衫裤搭配白色帽子现身中环置地广场,与3位朋友喝茶,其间见到钟镇涛与范姜一家也上前打招呼。离开时,狄波拉被问母亲节孙子送什么礼物给她?会否吃饭庆祝?她都未有回答,只是连续说了多次“母亲节快乐!”被问是否吃过谢霆锋的曲奇时,她才开口回应,还竖起大拇指称赞,称味道十分好。此外,女儿谢婷婷昨日在微博上传小时候与母亲的合照,并写道:“母亲节快乐!”

筹数百万助自闭脑瘫儿童

谢霆锋在中环开店推出独门炮制的锋味曲奇,更通过义卖自家品牌曲奇,分别为需要关心的自闭症儿童和脑瘫儿童募集善款数百万元。对此,谢霆锋表示:“很多孩子是一个家庭、城市的未来,我希望可以尽自己一分力来帮助及唤起人们对这个特殊人群的关注。我今年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兴趣,以厨艺和美食去帮助别人。我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母亲节 狄波拉 张柏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