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雅代班《康熙》收视赢大小S(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日前骑马摔伤左脸,母亲节PO跟3女儿照片,左脸大片瘀青,伤势不轻。经纪人11日说伤口还还没有复元,还需要养伤。因此暂别《康熙来了》请假1个月,先是请姐姐大S代班,接着好

阿雅代班《康熙来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日前骑马摔伤左脸,母亲节PO跟3女儿照片,左脸大片瘀青,伤势不轻。经纪人11日说伤口还还没有复元,还需要养伤。因此暂别《康熙来了》请假1个月,先是请姐姐大S代班,接着好友阿雅、纳豆、陈汉典代班3集,组成“雅典娜”组合。

阿雅放狠话:“康熙只是历史上一个人物,雅典娜是神,PK的话,一定神比较厉害!”果然,阿雅8日代班收视率0.81,比上周大S代班两集平均收视0.665与小S的3集平均收视0.736还高,阿雅主持亲切幽默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大S 小S 康熙来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