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出神技!张柏芝手机拿反照样能讲电话(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被发现现身香港中环ifc逛街,虽然当时商场人来人往,没有人认出她,不过她一身浮夸打扮,最后亦不难被记者发现。对镜头敏感度极高的张柏芝,在名牌店逛街时,忽然发现有记

张柏芝外出逛街

张柏芝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母子三人亲密相拥合影 画面温馨(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被发现现身香港中环ifc逛街,虽然当时商场人来人往,没有人认出她,不过她一身浮夸打扮,最后亦不难被记者发现。对镜头敏感度极高的张柏芝,在名牌店逛街时,忽然发现有记者在外面拍照,马上急着离开。

张柏芝之后走向电梯,等电梯时,她不理会问她的问题的记者,拿起手机猛讲电话,不过记者发现张柏芝在情急之下,竟然将手机拿反了,但她依然讲得十分尽兴,只能说为了躲记者犀利提问,真是辛苦柏芝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张柏芝 记者 逛街

张柏芝潮爆造型回港血拼 遇狗仔队即躲暗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8/239e01e1-ef6b-4a80-9f62-97062ec008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