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叶问3》打戏拍到手肿 不顾伤痛迎战拳王泰森


来源:凤凰娱乐

甄子丹正在拍摄电影《叶问3》,日前他与对戏的演员拍摄武打戏份,在过程中不小心将手打肿,手掌肿起来的部分鸡蛋大小,很是夸张,看起来碰撞力相当大。

电影《叶问3》剧照

甄子丹右手打肿

谭耀文、甄子丹、泰森合影

凤凰娱乐讯 甄子丹正在拍摄电影《叶问3》,日前他与对戏的演员拍摄武打戏份,在过程中不小心将手打肿,手掌肿起来的部分鸡蛋大小,很是夸张,看起来碰撞力相当大。

正在上海拍摄影片《叶问3》,甄子丹每日不忘练功、健身、打木桩,相当投入。而日前,甄子丹与演员拍摄武打戏份时,二人不小心相互碰击,甄子丹的手掌打肿,大拇指下方整个部位都高高肿起,几乎有鸡蛋大小,可见碰撞力度之大,拿东西也许都成问题。

但早已习惯大伤小伤不断的甄子丹,完全没有被这个小小的插曲影响,全力在片场拍摄,手肿依旧照常练功。几日前,他又迎来泰森进组,与之演对手戏,令他相当兴奋,二人心心相惜,均用心拍摄影片,还在现场一同欢乐合照。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叶问3 甄子丹 泰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