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遭下药迷奸视频疯传 谣传为杨幂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网络上一组疑似杨幂的醉酒图以及疑似被迷奸的视频在网络上疯转,但是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视频中的女子并非杨幂看来有人是在背后故意抹黑,不过人红是非多肯定是招人嫉妒了。 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一名女子

杨幂遭下药迷奸视频

视频中的女子并非杨幂

近日,网络上一组疑似杨幂的醉酒图以及疑似被迷奸的视频在网络上疯转,但是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视频中的女子并非杨幂看来有人是在背后故意抹黑,不过人红是非多肯定是招人嫉妒了。

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一名女子躺在床上意识模糊赤裸全身很黄很暴力,从某个侧面看确实与杨幂有几分相似但还是不能骗过网友,而杨幂的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的女子绝对不是杨幂是有人抹黑。

不过这种图片与视频被曝光,扯上杨幂对她的名声肯定有很大的影响,而且杨幂如今是当红女星,背着多部影视作品,在这个节骨眼上出这事真是知道是好是坏。

必须承认视频的开头,当女主角的脸映入眼帘时,确实和杨幂有几分相像,尤其是侧脸的鼻子,这才让该视频骗了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杨幂 视频 全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