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作室斥“杨幂醉酒视频”不实:完全虚假捏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媒体及网友发布以“杨幂醉酒视频”等为标题的信息、图片及视频,今日下午,“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函,称该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并要求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

工作室斥“杨幂醉酒视频”不实:完全虚假捏造(图)

杨幂工作室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近日,有媒体及网友发布以“杨幂醉酒视频”等为标题的信息、图片及视频,今日下午,“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律师声明函,称该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并要求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

杨幂工作室称,“近日有不良媒体及个人在微信、微博、网站及平面媒体等平台上,编造发布以“杨幂醉酒被下药”、“杨幂醉酒视频”等为标题的虚假信息、图片及恶俗视频,并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视频 虚假信息 工作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