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赫前妻出国旅游散心 神秘男入镜引猜想(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在网上流传声称是杨幂[微博]不雅视频的相关消息,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长春国贸在看到该视频后觉得,在视频的开头,当看到女主角脸时,的确有几分与杨幂相似。2014年6月2日,温州28岁女子阿琳长得酷似女明星杨幂,还有一副火辣的身材,平时开一辆奔驰车。

陈赫前妻晒旅行美照神秘男入镜引猜想

陈赫前妻晒旅行美照神秘男入镜引猜想

凤凰娱乐讯 5月9日,陈赫前妻许婧在微博晒出一组她在国外游玩的照片。她游览的地方包括洛杉矶,除了Santa Monica海滩和大峡谷的景色。

其中一张照片中,许婧与一名神秘男子并肩站在夕阳下的海边,二人背对镜头,向远方眺望。网友纷纷关注此神秘男,不少人猜测他是她的新男朋友:“男朋友吗?是的话祝福哈!”

不久,许婧再次发布微博,称:“上一条微博里出现的人像全是路人……”否认结交新男友。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