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喜剧人》李菁被内定淘汰 师侄曹云金补位


来源:凤凰娱乐

《欢乐喜剧人》经过三期的激烈比拼迎来了又一期决战夜淘汰赛,必会有一人将出局,最近有消息称曹云金将来助阵吴君如,而师叔李菁将被内定淘汰。有网友就称:“这德云社的恩怨已经延伸到喜

李菁表演

《欢乐喜剧人》经过三期的激烈比拼迎来了又一期决战夜淘汰赛,必会有一人将出局,最近有消息称曹云金将来助阵吴君如,而师叔李菁将被内定淘汰。有网友就称:“这德云社的恩怨已经延伸到喜剧人了。”

李菁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唯一的相声界代表,在前几期节目中并没有过多的拿相声作品来应战,用李菁的话说:“这个舞台上应该有多种艺术形式。”但是不拿相声应战的李菁,在前三期一直在换搭档,可是都未取得特别好的成绩,甚至在第四期面临淘汰的可能。网友也替淡定哥李菁捏把汗,也有网友埋怨李菁的小品一点都不好看,应该赶紧离开喜剧人舞台。更有网友称“我想看到多一点相声,你不演就让其他人来演吧”。

巧合的是原本在第四期没有新嘉宾的喜剧人舞台却意外地迎来李菁的师侄、昔日“德云四少”之一的曹云金,更加令人意外的是,曹云金这次并不是来助阵李菁,相反在相声界有颜值担当的曹云金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助阵吴君如,和李菁同台比拼,可真真儿是同台不同心,师侄二人这回是要对簿喜剧人舞台。

在离开德云社后的两人便再无同台表演过,坊间早有两人不同台表演的传闻。两人同台就必有一人要离开。有网友猜测,要说曹云金和吴君如,一个是香港喜剧天后,一个是内地喜剧新生代,本身是没什么交集的,曹云金在第四期来助阵吴君如, 不可能只是来打一次酱油,最大的可能就是在这一期曹云金为第五期补位做试水,看来内定李菁淘汰似乎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喜剧人 李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