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海报上的美女哪位?和海明威有染!拒希区柯克殷勤!


来源:凤凰娱乐

没有之一,作为全世界最牛的电影节,戛纳的一举一动都是全球媒体的焦点,而在紧张的日程正式开始之前,人们的目光往往会被挂满戛纳大家肖像的官方电影节所吸引,成为无数镜头、街拍追逐的对象。今年第68届戛纳电影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官方海报向英格丽-褒曼致敬。

没有之一,作为全世界最牛的电影节,戛纳的一举一动都是全球媒体的焦点,而在紧张的日程正式开始之前,人们的目光往往会被挂满戛纳大家肖像的官方电影节所吸引,成为无数镜头、街拍追逐的对象。今年第68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的主角则是瑞典传奇女星、好莱坞黄金时代的见证者——英格丽-褒曼。昨夜开幕红毯上搔首弄姿的女明星们,俨然是英格丽-褒曼眼皮底下的蝼蚁。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丽-褒曼本人曾担任1973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而今年也恰巧是她诞辰100周年,她的女儿伊莎贝拉-罗西里尼也将担任今年“一种关注”单元的评委会主席。在影迷们的心中,褒曼是继葛丽泰-嘉宝之后又一位瑞典巨星、奥斯卡影后以及时尚ICON,但你们知道这张海报背后的故事以及女神本人那山路十八弯、奇葩又浪漫的人生吗?和海明威有染,拒绝希区柯克献殷勤,连“钢铁侠”原型人物为她包下航空公司都不鸟一眼。嗯,还有很多芝麻绿豆小事,保证说出来不吓死你。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