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坤“寻龙”戛纳 鬼吹灯曝“胡八一”破界海报


来源:凤凰娱乐

5月13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年度最期待华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集体出席戛纳红毯。男主角“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一袭黑色礼服搭配领结,帅气同时不忘鬼马卖萌。当

陈坤亮相戛纳红毯

陈坤在戛纳红毯鬼马pose

5月13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年度最期待华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集体出席戛纳红毯。男主角“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一袭黑色礼服搭配领结,帅气同时不忘鬼马卖萌。当天,《寻龙诀》剧组在戛纳悬挂电影人物巨幅海报,男主角陈坤饰演的“胡八一”左手牵绳索,右手持飞虎爪,脏帅形象和狂野表情尽显别样硬汉风格,陈坤更是表示,自己没有什么不敢尝试。

陈坤“寻龙”戛纳称没有什么不敢尝试

当日,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一起踏上戛纳红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一同出席。男主角“胡八一”扮演者陈坤一袭黑色西装,在红毯上不忘卖萌搞怪一把,颇为鬼马欢乐。

说起来,陈坤已是戛纳的常客,此次不仅造型有别于以往,其饰演的角色较于早前角色更有极大不同。在《寻龙诀》中,他饰演的摸金校尉“胡八一”善用八字阴阳风水学,敢上天入地,抛弃生死,凭借一腔孤勇,不断在充满死亡的世界中探险。为了真实表现出“胡八一”的果敢和善战,熟练使用兵器,陈坤一直在学习武术,最初因不擅用“飞虎爪”也常常因此而受伤。 对于出演“胡八一”这一角色,陈坤表示,只要相信可以成为,你就可以成为。每个人心中有对“胡八一”不同的定义,但是自己会尽力诠释好属于“陈坤”的“胡八一”。“我愿意探索一切未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敢去尝试的事情。”陈坤笑着表示。

《寻龙诀》大幅海报悬挂戛纳“胡八一”造型脏帅打造狂野硬汉

此次《寻龙诀》剧组的戛纳行可谓声势浩大,剧组方面特地租用戛纳街区主干道的广告位悬挂刚刚发布的“破界”版海报。“破界”意味着冲破生死、阴阳,力图冲破狰狞的冥界之墙。海报中,陈坤饰演的“胡八一”左手牵绳索,右手持飞虎爪,孤勇果敢,其与挥舞工兵铲的黄渤一齐怒目狂吼;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海报英文片名中“The Ghouls”有一个罗盘,而这个罗盘在小说中原理极为复杂,是分金定穴的不二法器,其掌握者便是沉着智谋的胡八一。此次,陈坤饰演的“胡八一”造型曝光,凌乱的发型和无畏的神情,较之以往变得很Man很狂野。很多网友热赞他“脏帅脏帅”,“有一种摇滚硬汉的感觉”。

戏中,“胡八一”敢于破界,戏外,陈坤也是“破界”忙得不易乐乎,不仅出版“魔幻”书籍《鬼水瓶录》,更是连续五年发动“行走的力量”。不难发现,热爱徒步和户外的陈坤,在生活中也常有扎起脏辫,凌乱随性的照片。陈坤自带的神秘而狂野的感觉,与“胡八一”整体形象气质不谋而合。

红毯之外,电影《寻龙诀》还将在戛纳连续三天举办电影相关活动。据悉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2015年12月18日正式在大荧幕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寻龙 戛纳 陈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