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力挺杨幂不雅视频事件:请停止伤害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杨幂身陷虚假不雅视频传闻,5月14日,杨幂工作室通过微博称杨幂本人已在派出所报警,已交由警方处理。同一天,好友刘诗诗也排队转发此微博,力挺杨幂,破不和传闻。

刘诗诗杨幂

刘诗诗杨幂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杨幂身陷虚假不雅视频传闻,5月14日,杨幂工作室通过微博称杨幂本人已在派出所报警,已交由警方处理。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同一天,好友刘诗诗也转发此微博,力挺杨幂。

杨幂赴派出所报案后,其工作室也发布微博交代事件经过,称:“从昨日发布律师函至今,感谢大家对杨幂的信任爱护,及时删除虚假视频,维护了我们合法权益,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一些人在明知真相后仍恶意造谣传播,甚至买卖销售获取非法盈利,这让我们深感震惊与担忧,所以下午杨幂在公司工作人员和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朝阳门派出所报案,此事已正式交由警方依法处理!”

随后,杨幂转发此微博,并称:“这次事件性质恶劣,已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谢谢大家。”好友刘诗诗随后转发称:“请停止伤害!支持杨幂。”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刘诗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