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传马景涛加入《爸爸3》 小儿子已6岁(图)


来源:凤凰娱乐

自从结婚定居上海后,马景涛和老婆都大幅減少了演艺圈的工作,充分地陪著8岁和6岁的儿子们参与各项学校活动。虽然湖南卫视否认此消息,但网友认为十分可靠,尤其是马景涛这一年来带着孩子在湖南卫视亮相,似乎也是有意先试试水温。

马景涛对孩子特别慈爱

马景涛对孩子特别慈爱

咆哮哥马景涛

咆哮哥马景涛

凤凰娱乐讯 再怎么会“咆哮”的男人,在孩子的面前也是一位温柔的父亲。台湾的经典男神马景涛目前有17岁的女儿和8岁、6岁的儿子,多次被媒体捕捉到好爸爸的一面;最近更有消息传出,他很可能会加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3》班底,让粉丝超级期待!

今年3月,马景涛在自己的微博晒出一组他和儿子出席学校活动的照片,照片中,他为了儿子戴着一頂造型夸张的帽子亮相,父子俩开心面对镜头,童心未泯相当温馨。

再更早之前,马景涛也被拍到带着儿子马世心去參加學校的儿童节活动,他不是对儿子低头细语,还帮儿子拿着小书包,入场前给儿子合照一张,他抱起他、哄著他要看镜头,一脸慈愛。过去还有媒体拍到,马景涛在家门口陪著儿子玩滑板车,非常享受家庭生活。

自从结婚定居上海后,马景涛和老婆都大幅減少了演艺圈的工作,充分地陪著8岁和6岁的儿子们参与各项学校活动。也因此,马景涛有望加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非常期待。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將涉及全新的游戏环节,和过去做饭和旅游的模式告別,目前已找上刘烨、马景涛等人。虽然湖南卫视否认此消息,但网友认为十分可靠,尤其是马景涛这一年来带着孩子在湖南卫视亮相,似乎也是有意先试试水温。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马景涛 咆哮 湖南卫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