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妙评《寻龙诀》两大美女:舒淇像红苹果 baby像青柠檬


来源:凤凰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电影《寻龙诀》在戛纳举办发布会,主演黄渤、Angelababy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二人介绍了自己为《寻龙诀》中王凯旋和丁思甜两个人物所做的准备工作,黄渤也大展幽默个性,妙评两大美女,“舒淇像红苹果,闻着香,咬着脆,吃着甜,Angelababy像青柠,颜色艳丽又清新。”Angelababy则爆料黄渤在内蒙古草原中跳跃式跑步,跑得非常快,看来黄渤加盟“跑男”节目也指日可待。

黄渤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表示将会做导演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摄影/卡卡西 视频/王鑫)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电影《寻龙诀》在戛纳举办发布会,主演黄渤Angelababy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二人介绍了自己为《寻龙诀》中王凯旋和丁思甜两个人物所做的准备工作,黄渤也大展幽默个性,妙评两大美女,“舒淇像红苹果,闻着香,咬着脆,吃着甜,Angelababy像青柠,颜色艳丽又清新。”Angelababy则爆料黄渤在内蒙古草原中跳跃式跑步,跑得非常快,看来黄渤加盟“跑男”节目也指日可待。

此外,黄渤也自曝今年在休息期间开始准备自己的作品,有望像“好基友”徐峥王宝强一样也自己做导演,他坦言并非要放弃演员工作,而是想尝试更多地表达自己。

谈合作关系

黄渤:舒淇是红苹果,baby是青柠檬

baby:黄渤老师属于怕女人的类型

凤凰娱乐:这次跟陈坤、舒淇、夏雨合作,感受如何?

黄渤:此生无憾了,你想想和全中国最美的两位女演员合作了,跟全中国最帅的陈坤也合作了,又跟中国得到最高奖项的影帝夏雨也合作了,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不仅仅是完成了戏,生活中大家也成为很好的朋友。

凤凰娱乐:有没有一些在表演上的启发?

黄渤:每一个戏碰到不同的对手、演员,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途径,都会从他们身上还有导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Angelababy:黄老师你现在这么夸他们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等一下他们会怎么损你呢?

黄渤:没办法,我这人天生就这么想的。

凤凰娱乐:你们在片场会是那种互损的状态吗?

黄渤:那是绝对的。

凤凰娱乐:跟片中的人物关系也是比较接近的?

黄渤:片中我跟舒淇完全是互损的状态。

凤凰娱乐:两位女主角,如果是在生活中的话,你会更喜欢哪一个?

黄渤:两个都喜欢。

Angelababy:今天两个女主角都在,所以他应该不会选。

凤凰娱乐:但是你在这里。

黄渤:因为舒淇就在那,刚才斜着眼瞄我好几眼。

Angelababy:你看黄老师就是怕女人的那一种。

黄渤:对,其实这两个女孩环肥燕瘦,哎呀谁是环肥?

Angelababy:说话要小心一点。

黄渤:对,不同类型的美女其实透露出不同的美感,比如说舒淇有点像红苹果,闻着香,咬着脆,吃着甜,Angelababy就有点像青柠,有点像柠檬,颜色艳丽。

Angelababy:咬起来酸到牙根是吧?

黄渤:没有,所以说这才是最清新的感觉,当然能够跟她们合作已经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了。

Angelababy:我发现你好会说话。

黄渤:没有,就内心有机会表达,有这种机会我才可以说出来。

凤凰娱乐:那Angelababy能够去形容一下陈坤跟黄渤吗?

Angelababy:我就没黄渤老师这么说话了。

黄渤:一个茄子一个黄瓜。

Angelababy:既然您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接受了,那是谁是茄子呢?谁是黄瓜呢?

黄渤:是夏雨。

凤凰娱乐:这两位的类型在生活中你会喜欢哪个?

Angelababy:我也觉得他们两个都是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好,我觉得黄渤老师就是非常的和蔼可亲。

凤凰娱乐:让你说老了。

Angelababy:就非常温暖的那一种,不管怎么样去跟他开玩笑,他也不会生气,还会照顾我们每一个,因为我其实不太会讲话,私下不会说,但是真的一到发布会上我绝对不会说话,黄渤老师也很照顾我,坤哥也是已经颜值这么高了,在剧组还要放下他的颜值身段逗我们开心。

凤凰娱乐:拍戏的时候晓明有没有过来探班?

Angelababy:我在拍的时候他好像在拍另外的戏,他一直都没在。

凤凰娱乐:就跟老同学没有碰上。

Angelababy:对。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对话黄渤和Angelababy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6/e68ac241-b560-46da-a49f-cc49296c9f9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