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电影资本合作平台签约 程前:合力为影视产业服务


来源:凤凰娱乐

法国时间5月16日,融资城网络与好莱坞SP国际影业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中美电影资本合作平台。

中美电影资本合作平台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娱乐讯 法国时间5月16日,融资城网络与好莱坞SP国际影业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中美电影资本合作平台。融资城网络参事委员会主席董育铭、融资城网络参事委员会副主席、京程影视总裁程前、融资城网络副主任柯立新与SP国际影业总裁Steven Paul、东西方公司总裁梁兴出席了签约仪式。程前表示此次搭建的平台将合力为多家中小企业、影视产业提供服务。

融资城网络是全球首创的新一代投融资服务系统,提供强大的系统工具、创新的技术平台和前沿的互联网技术来解决投融资难题。此前,融资城网络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新影集团、北京纪实频道等国内专业影视制作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全球最大影视产业互联网金融平台。SP国际影业是好莱坞知名制片人Steven Paul创办的专业电影制作发行机构,其制作发行的影片包括《狼人镇》、《恶灵骑士》、《铁拳》、《天才宝贝》系列等71部影片。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SP国际影业将作为领投方和制作方,在今后5年内筹拍10部好莱坞电影,总预算将超过3亿美元,全部作品将使用融资城网络平台进行融资合作完成。这一创新合作模式,将好莱坞电影产业与飞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相结合,打造一个全新的中美电影资本合作平台,为中国资本与好莱坞电影产业的合作架设通道。此外,在融资城网络平台上合作完成的国内影视产品,也可以借助此平台渠道走向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