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瑞阳前妻系琼瑶女郎 曾演《哑妻》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张庭与老公林瑞阳在某节目中频频秀恩爱,也受邀参加访谈及厨艺秀,接受节目组进入家中,其在上海可俯瞰黄浦江的豪宅也首度公开,豪宅内景一览无余。 节目所见,张庭豪宅堪比宫殿,内部装修走巴洛克风格,可容

林瑞阳和前妻

曾哲贞美貌不输张庭

曾哲贞昔日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张庭林瑞阳豪宅首曝光 可俯瞰整个黄浦江(图)

近日,张庭与老公林瑞阳在某节目中频频秀恩爱,也受邀参加访谈及厨艺秀,接受节目组进入家中,其在上海可俯瞰黄浦江的豪宅也首度公开,豪宅内景一览无余。

节目所见,张庭豪宅堪比宫殿,内部装修走巴洛克风格,可容纳多人的烤肉区、会议室以及多处为儿女放置的娱乐设施让人咋舌。豪宅内的大鞋柜放置张庭收藏的上百双高跟鞋,此外,顶楼还设置可俯瞰整个黄浦江的“空中花园”,张庭还在其中辟出一区菜园,专门种植绿色无污染的有机蔬菜,供全家人食用。

张庭的老公林瑞阳曾经是“台湾第一小生”,琼瑶手下爱将,在《一帘幽梦》等台湾黄金档电视连续剧中出演男主角。自息影从商以来成功转型地产大亨,业务遍及13个省市,据传身家有330亿元。不过在和张庭前,林瑞阳已经与曾哲贞结婚,对方曾在《哑妻》里演日本女人,还演过一版《婉君》,拍完了这两部戏,21岁的她就息影嫁给大她9岁的林瑞阳,并为他生了一儿一女。

[责任编辑:陈柳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