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谈戛纳红毯:抢眼球的礼服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摄影/卡卡西 视频/王鑫)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晚,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我的母亲》举办红毯仪式,中国女演员杨子姗携手某知名国际品牌,在红毯亮相,清丽外形与简约打

“国民奶奶”杨子姗在戛纳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秦婉 摄影/卡卡西 视频/王鑫)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晚,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我的母亲》举办红毯仪式,中国女演员杨子姗携手某知名国际品牌,在红毯亮相,清丽外形与简约打扮彰显她活泼灵动的个性。凤凰娱乐也在前夜独家专访了杨子姗。

杨子姗此次是首度受邀来到戛纳电影节,前几天她还在泰国秘密拍摄陈正道导演的新片,需要忍受泰国闷热的天气,而戛纳气温舒适,风景优美,在她下榻酒店的阳台就能看到红毯盛况,让她感到分外有趣。

她坦言,过去自己就曾憧憬来到戛纳,此次有机会受邀前来参加红毯仪式,她选择的是一件低调华丽的礼服。开幕红毯上张馨予以“花袄”造型引发关注,对于是否愿意选择这种夺人眼球的礼服,杨子姗表示,没有想过,“因为夺人眼球的礼服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得住的。”

杨子姗参加红毯当天,本届戛纳展映单元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会进行首映,这部电影是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杨子姗表示,非常喜欢和崇拜娜塔莉-波特曼,“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始一直到《黑天鹅》,我看了很多她的影片,她不但非常有演技,而且也很低调,如今自己也当了导演。我希望也可以成为像她一样的好演员,如果有一天有机会,也希望自己能够导一部电影。”对于导演梦想,她表示,目前自己可能还没有这么大能力去做这件事,“我可能还会演很多年的戏,也许再演十年、二十年之后,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

对于自己的新计划,杨子姗透露,在拍完《重返20岁》之后,自己“很懒惰”,休息了八个月,希望今年能够补补课,多拍几个电影,此前曾经曝光要出演的电影《藏地白皮书》,由于项目延后开机,档期一直推后,她就先行接拍了其他电影。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对话杨子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8/c95d0ecb-3785-488d-b5d8-cee5cb3d258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