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喜剧人》李菁首评师侄曹云金 疑破不和传闻


来源:凤凰娱乐

《欢乐喜剧人》上周六晚迎来了第二场淘汰赛,六位喜剧人硝烟再起,各个都不含糊“放大招”。赵家班中丫蛋和赵四组成的新组合成功拿下全场第一,而综合两场票数相加排名,第三期排名第五、本

曹云金与吴君如

吴君如与曹云金

李菁版哈利波特

《欢乐喜剧人》上周六晚迎来了第二场淘汰赛,六位喜剧人硝烟再起,各个都不含糊“放大招”。赵家班中丫蛋和赵四组成的新组合成功拿下全场第一,而综合两场票数相加排名,第三期排名第五、本场垫底的李菁遗憾出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期中却意外迎来了李菁的师侄,也就是曾经“德云四少”之一的曹云金。多年后两人再同台,却已是事过境迁。

叔侄同场pk 李菁首度评价曹云金

说道李菁、曹云金,喜欢相声的人对这叔侄两并不陌生,他们可都是相声界一大派德云社昔日的两个台柱子,一个是掌门人郭德纲的师弟,也就是李菁;另一个是云字辈儿的得力弟子曹云金。原本两人同台并不是一件值得多提的事情,但巧就巧在这叔侄二人在几年前前后脚离开德云社,而离开后的两人再无同台表演过,这让外人议论纷纷,甚至一度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

就在上周六晚《欢乐喜剧人》第四期淘汰赛现场,几年未同台的叔侄二人首度出现在舞台上,不过却“是敌非友”的对抗者身份同场比拼。曹云金“投靠”了香港喜剧天后吴君如,作为她的助阵嘉宾而来。当来自星星的曹云金xi一身帅气西装从后台走上来的时候让台下的观众吃惊了,连在后台表演完的李菁也吃了一惊。不经意间就说出了这么一句:“他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样,下眼皮肿了。”网友在看完这一幕纷纷猜测,“看李菁这么关心曹云金,难道这传说中的恩怨已经缓和了?”

李菁放弃为爱女庆生坚持演出 吴秀波送礼急定娃娃亲

作为相声界的代表,李菁一直寻求在舞台上的突破,这次,他再次颠覆过往形象,变身大魔术师,上演了一出魔幻秀,据悉,当天为李菁爱女生日,因参与《欢乐喜剧人》淘汰赛,打破自己的原则,因为李菁曾坚持每年有三天绝不演出,分别是女儿生日、妻子生日、母亲和岳母生日(同一天);但为了《欢乐喜剧人》,李菁放弃了为爱女庆生,浓浓的情意感动了众人。

听说李菁爱女过生日,同为父亲的吴秀波立即送上礼物,原来吴秀波把爱儿的画印在了丝巾上,送给李菁的女儿,两人还互相问孩子的长相和年龄,并撂下一句话“回头咱们再商量”,这是急着定娃娃亲?

李菁遗憾出局称:来这里我不后悔

《欢乐喜剧人》进行到第四期又来了一轮淘汰赛,有人留下就有人离开,作为前四期舞台上唯一的相声代表,李菁不局限于自己擅长的相声,展示了多方面的喜剧才能。不过在第三期,第四期两场排名相加,李菁排名垫底,成了《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第二个离开的喜剧人,同场其他嘉宾都对他的离开表示遗憾。

主持人吴秀波让李菁在离开前说说自己的想法,当镜头转向李菁的时候,依旧淡定的李菁说出了自己真实的内心:“我来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想带给观众几个我觉着效果不错的作品,向我们这个水准和位置的演员的节目拿出新作品的勇气反倒不如年轻的演员们,我们这次把顾虑都打消了,把原来想的想法都实施了,这四个节目都达到我的预期就可以了。”李菁的一番话感动了所有人,不是离开就代表输了,每一个敢于来迎战的喜剧大咖们从来都不是挑战其他人,而是自己和自己的战争,来这里他们就赢了。

欢乐不间断,搞笑他们是认真的,本周六晚21:20,《欢乐喜剧人》将迎来新一轮pk战,战绩再度清零,且看喜剧人如何应战,下一个补位的又会是谁?敬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答案为你揭晓。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欢乐喜剧人 李菁 曹云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