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2》内地首周未能破10亿 捞金速度远逊《速度7》


来源:凤凰娱乐

根据初步统计,《复仇者联盟2》5月17日周日单天票房1.71亿元,累计9.61亿,公映首周6日遗憾未能破10亿元。这一成绩距《速度与激情7》内地公映前6日累计票房11.43亿有着不小的距离。

“复联”群雄内地捞金速度远逊于《速度7》飞车家族

凤凰娱乐讯 根据初步统计,《复仇者联盟2》5月17日周日单天票房1.71亿元,累计9.61亿,公映首周6日遗憾未能破10亿元。这一成绩距《速度与激情7》内地公映前6日累计票房11.43亿有着不小的距离。

虽然《复联2》已经创造了迪士尼和漫威作品在内地的票房纪录,但6日9.61亿元的速度仍赶不上《速激7》,仅仅超过6日9.45亿元的《变形金刚4》1600万元,而这是在内地电影屏幕有着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取得的,并不能令人满意。虽然票房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但《复联2》上周的IMAX版本产出票房1750万美元,打破了《变4》保持的内地IMAX开画纪录。在原创科幻片《明日世界》5月26日内地上映之前,《复联2》还会有大约一星期的时间可以继续掘金。

由于上周末口碑爆棚的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4》全线上映,加上本周末将要登陆的科幻大片《明日世界》,《复仇者联盟2》全球范围内的票房增长势头将会直线坠落。预计影片的北美票房将定格在4亿上下,比起前作惊人的6.2亿元的北美票房有着大幅度的倒退。而目前《复联2》海外票房累计达到7.7亿美元,将很难冲击10亿美元的大关。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