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性感女星自曝陪睡细节:从酒吧到宾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人气女团SKE48的佐藤圣罗在2014年退团,之后以性感G乳的火辣身材转型当写真女星,成绩更加活跃,且经常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爆乳照,让粉丝大饱眼福。她在16日播出的综艺节

前人气女团SKE48成员G乳女星佐藤圣罗

前人气女团SKE48成员G乳女星佐藤圣罗

佐藤圣罗在节目中自爆陷陪睡险境

点击图片进入:日女团自曝轮流陪睡 17岁成员疑遭迫害身亡(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人气女团SKE48的佐藤圣罗在2014年退团,之后以性感G乳的火辣身材转型当写真女星,成绩更加活跃,且经常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爆乳照,让粉丝大饱眼福。她在1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黑色美奶滋与愉快的伙伴们!》中大谈演艺圈写真女星的潜规则,并自爆曾经置身于陪睡的险境当中。

佐藤圣罗在节目中强调:“我真的没有陪睡过,真的没有”,但是自曝遇过饭局邀约,并答应单独与一名男性去吃饭,去到一间酒吧里用餐,且座位非常狭小不得不互相靠近,后来更发现酒吧能直通宾馆。

当时,佐藤圣罗一边思考逃脱的方式,一边答应对方到宾馆的房间里,来到一间西式的房间后,突然说:“今天没有当贵族的心情……”拿房间的装潢当借口拒绝,而对方回答:“好吧,那就下次……”安全地离开,没想到这段“未遂”体验却让主持人吉田敬按下“不相信”的灯号,这个脱逃理由惨遭现场来宾质疑,很难说服大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佐藤圣罗 陪睡 险境

日女团自曝轮流陪睡 已故成员死因有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9/fd1e5575-a3ef-4963-a7ff-1b9ef5a4a0b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