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江珊被王志飞“求婚” 男方笑问:不入洞房吗(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18日,即将登录北京卫视的婚姻话题大剧《婚姻时差》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牧鸽携主演王志飞、江珊、何泓姗等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为了弥补剧中男女主角一直没有办婚礼的

江珊王志飞

王志飞单膝跪地

点击图片进入:江珊和前夫高曙光17岁女儿近照曝光(图)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18日,即将登录北京卫视的婚姻话题大剧《婚姻时差》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李牧鸽携主演王志飞江珊、何泓姗等主创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为了弥补剧中男女主角一直没有办婚礼的遗憾,片方特别设置了一个求婚环节,只见男主演王志飞单膝跪地,向女主演江珊求婚。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王志飞还来了一句:“咱不入洞房吗?”引来全场爆笑。

首次合作情投意合 “肉和菜兑成馅了”

王志飞和江珊虽然都从艺多年,但两人到了《婚姻时差》才首次合作,牵手主演一对夫妻。对于两位以实力著称的演员,导演李牧鸽赞赏有加:“他俩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彼此知道但是并不认识,到了片场,他们没有一点隔阂和生疏感,特别默契,就像两个一起生活多年的夫妻,往那一站一演戏,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觉得这就是真的。”李牧鸽称赞王志飞“演得特别好,演出了中年男人心灵危机的感觉”,而对于江珊,李牧鸽更是不吝以最高的赞赏,他认为江珊给吴婷这个角色加入了许多小细节、小感觉,不管是演对手戏的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会被她轻易地带入戏中,给了他很多惊喜。“她真的是演了太多年了,那种信手掂来却动人的感觉特别好。”

谈及首次合作,两位主演也一再表示“相当默契”。江珊连用“姗姗来迟”、“意犹未尽”形容此次牵手,王志飞则用“来日方长”、“相见恨晚”回应。王志飞还用“肉和菜”来比喻与江珊的合作:“大家都知道,有一些演对手戏的演员合作三个月之后,他们仍然肉是肉、菜是菜,还是一清二白的,根本揉不到一起去,可是有些演员可能一碰头就特别默契。我俩属于后者,就肉也不是肉、菜也不是菜了,都揉在一起,兑成馅了。”王志飞还表示与江珊半分钟不到就有了默契,“导演一看我们俩情投意合,所以很多戏都是给我们布置完任务以后,让我们现场发挥。”

现场上演求婚一幕 王志飞:咱不入洞房吗?

发布会现场,片方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求婚环节。原来在剧中,王志飞与江珊饰演的夫妻18年来一直没有办婚礼,此次现场算是“补办”以弥补遗憾。在片方将蛋糕推出之后,王志飞现场单膝下跪,问江珊:“愿意嫁给我吗?”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王志飞接着追问:“不离不弃吗?”现场十分浪漫。随后,王志飞一句“咱不入洞房吗?”将现场拉回搞笑的氛围,他还笑着对江珊表示:“我欠你一个戒指。”江珊则回应:“对,要特别特别大的。”

今年4月,50岁的王志飞再度当爹,小15岁的娇妻张定涵为其诞下一个女儿。发布会上,王志飞有意回避与女儿相关的问题,当问及是否会向搭档江珊请教育儿问题时,王志飞表示:“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哪怕专家的方法也未必适用,自己体会吧。”当问及出来参加发布会是否会惦记家里的爱女时,王志飞笑说:“我怕在外不回,家人不高兴,但更怕耽误工作,投资方会不高兴啊”。

剧情简介:

剧中,儒雅的地产大鳄李海(王志飞饰)与美丽的前女主播吴婷(江珊饰)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为了女儿英子(何泓姗饰)的教育,吴婷远赴加拿大陪读,留在国内的李海接连遭遇了工地事故,竞争对手陷害,电视台曝光“黑幕”等重重打击,并因此与正义感十足的女记者赵晓菲(周显欣饰)不打不相识。才华横溢、勇敢直率的赵晓菲填补了李海妻女不在身边的寂寞,令他重新燃起追求爱情的渴望,但温婉美丽的发妻和可爱的女儿也让他无法割舍。在李海左右为难的犹豫中,吴婷觉察到了丈夫的变化,她试图体面的解决问题,李海一再的犹豫和反复却让她受尽伤害,失去理智地采取一系列激烈措施守护家庭却惨遭失败,痛定思痛后选择放手。她将李海留给她的财产全部用于重振公司,自己则孤身一人追求之前放弃的纪录片事业。这样的吴婷博得了赵晓菲的敬仰,也令李海重新回忆起妻子与自己的美好过去,最终,李海回到了吴婷身边,而赵晓菲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5月22日起,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婚姻时差》 王志飞 江珊

2014-07-29鲁豫有约 江珊携手女儿出版专辑秀尽母女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9/5f1ef5a3-178e-4fb1-9955-286ce6fc69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