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内地录节目捞金 称汪小菲精子值3千万


来源:凤凰娱乐

据媒体报道,近日,女星大S现身上海录制某节目,已经成功升级为人妻人母的她,现场尺度大开,不但夸奖老公汪小菲身材棒胸部傲人,还直言“一看胸挺挺的,就很想温存一下。”。当节目录制到

大S与老公汪小菲

凤凰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女星大S现身上海录制某节目,已经成功升级为人妻人母的她,现场尺度大开,不但夸奖老公汪小菲身材棒胸部傲人,还直言“一看胸挺挺的,就很想温存一下。”。当节目录制到“捐精”这个敏感话题时,她竟然表示,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理由是“我老公DNA不错啊”。

扩展阅读

大S放豪言:若遇到今生挚爱我会选择离婚!

大S近来频繁亮相荧幕,大有全面复出架势,不仅替受伤的妹妹小S代班主持《康熙来了》,近来更参与录制了内地某档节目。而录制期间,辩论议题都涉及婚姻话题,大S被逼问“若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吗?”她脱口表示“会”,让观众十分惊讶。

11日,大S在内地录制节目时多次被逼问到语塞,面对婚姻与出轨等话题,让她成为主持人马东追问的对象。被问到若好友老公出轨,是否会告诉对方,大S回答“会”;但被问“如果是你妹妹小S呢?”大S陷入沉思,随后还是表示肯定会告诉她,也强调她所谓的出轨是“必须是亲眼看见的,比如看到两人十指紧扣出没在浪漫的地方,才会当作是出轨。”

随后,大S被逼问“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她一度未能开口回答,经过考虑后,大S坦言,“如果遇到今生挚爱的人,会选择离婚。”让在场观众十分吃惊,随后她也表示,“我今生挚爱的就是我老公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大S 汪小菲

大S代班《康熙》被指腰粗 生气回应:关你屁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6/a2166d78-9eaa-4d35-a56e-76db497131a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