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大神汤姆-福特再导新片 戛纳2000万美金售出版权


来源:电影网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上周开幕,而电影交易市场也是相当火热。著名设计师汤姆·福特的新片《夜行动物》也来到戛纳卖片,据说《夜行动物》以2000万美金的价格卖出,成为第68届戛纳影节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环球影业获得《夜行动物》的国际发行权,而焦点影业获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夜行动物》艾米-亚当斯、杰克-吉伦哈尔担任主演

1905电影网讯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上周开幕,而电影交易市场也是相当火热。著名设计师汤姆-福特的新片《夜行动物》也来到戛纳卖片,据说《夜行动物》以2000万美金的价格卖出,成为第68届戛纳影节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环球影业获得《夜行动物》的国际发行权,而焦点影业获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虽然影片还没有开拍,但福特在酒店所做的阐述推介会具有极强的说服力,焦点影业的高管认为福特独具慧眼,他对好故事有敏锐的洞察力,而其非同一般的创意也会吸引全球观众。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亚当斯将出演该片。

《夜行动物》改编自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奥斯汀-怀特的小说《代寻旧日时光》,书中有两条主线——第一条主线聚焦女主角苏珊,她在与前夫离婚20多年后收到对方寄来的一本名为《夜行动物》的手稿,前夫向她征询对手稿的意见。第二条主线则是《夜行动物》中的内容。在两条叙事主线扭结交错的过程中,苏珊开始反思自己的第一次婚姻,也直面自己阴暗的内在。

影片暂定于2016年上映,具体时间还有待公布。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夜行动物 汤姆-福特 艾米-亚当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