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儒意影业打造魔幻巨制 “镜”系列电影戛纳首亮相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5月19日,儒意影业(中国,北京)和SYON传媒(加拿大,蒙特利尔)共同宣布将把中国现代著名奇幻小说作家沧月的最畅销小说“镜系列”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迄

活动现场

幕后推手合影

凤凰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5月19日,儒意影业(中国,北京)和SYON传媒(加拿大,蒙特利尔)共同宣布将把中国现代著名奇幻小说作家沧月的最畅销小说“镜系列”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迄今为止,“镜系列”小说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700万册。该系列将被拍摄成多部电影,并且原著小说会在欧美地区发行英文版(将于一周后在纽约举行的美国书展上宣布)。约翰-库里(《怒海争锋》《快乐的大脚》)将担纲该系列第一部电影《镜:双城》的编剧。他在谈到这部电影时说:“我很期待将这部奇幻小说系列的第一本书改编成电影。它很有可能将成为下一个风靡全球的电影系列。”这部电影的制片人是柯利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时代》、《老男孩》),Danny Bergeron (特效制片人,《木星上行》、《X战警:逆转未来》)以及Andrew Mason(《黑客帝国》《占水师》)。Andrew Mason说:“《镜》系列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庞大有趣而又充满幻想的世界,我们非常期待着能够把这个独一无二的世界展现在大银幕上。”

《镜》系列故事跨越了几个世纪的沧海桑田,故事发生在人间的伊甸园,一个集合了强大魔力,同时浪漫奇特的梦幻般的世界,整个故事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国古代神话和武侠与幻想和超自然相交融,使这部史诗般的巨著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文化的读者的热烈追捧。镜系列小说系列共6本书:双城,破军,龙战,劈天,神寂和织梦者。

儒意影业和SYON传媒计划开发英文版小说,电影系列以及其它的项目专营权,并且将它带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