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电影A计划戛纳亮相 支持中国新影人提供百万奖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第三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亮相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年论坛活动得到“成龙电影A计划”支持,为最终获奖

夏昊执导的《23号》获奖

凤凰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第三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亮相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今年论坛活动得到“成龙电影A计划”支持,为最终获奖的项目——夏昊执导的《23号》提供100万人民币的资金支持。

“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创立于2013年,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和戛纳电影市场中国代表香榭荔舍国际共同主办。基金论坛以发现和培养人才为宗旨,鼓励和支持中国新一代电影人发展和开拓国际电影市场。

今年共有8部影片入围第三届戛纳“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分别是黄国睿执导的《八楼半》、庄佳龙执导的《被绑架的十封信》、夏昊执导的《23号》、宋岳峰执导的《疯羊》、高博执导的《逃亡游戏》、邰敏执导的《夜北京》 、江均执导的《偷天行动》、权聆执导的《人间蒸发》。最终夏昊执导的《23号》获得优胜项目,宋岳峰执导的动画片《疯羊》获得特别奖项。夏昊对于拿到优胜项目感到非常惊喜,他表示其他人也很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