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爸爸》工作人员回应吴镇宇发飙:他正在宣传期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微博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料吴镇宇接受采访怒斥《爸爸》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事件不负责。该微博账号配上吴镇宇采访截图和视频,可以看出说到气愤处,吴镇

吴镇宇谈费曼受伤事件对芒果台发飙

吴镇宇摔话筒

凤凰娱乐讯 5月20日,微博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料吴镇宇接受采访怒斥《爸爸》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事件不负责。该微博账号配上吴镇宇采访截图和视频,可以看出说到气愤处,吴镇宇发飙摔了话筒。据记者了解,这是5月19日(昨天)吴镇宇参加电影《土豪520》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的内容。

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发微博称:“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哪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的摔了话筒,还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对于吴镇宇发飙事件,凤凰娱乐致电《爸爸2》节目组工作人员。节目组宣传人员暗示吴镇宇时隔一年后发声动机:“吴镇宇现在是电影宣传期,怎么回事大家应该很清楚。谁的小孩被打也不可能一年后找人赔偿,费曼当时的伤应该只是外伤,没有伤及眼球,而且如果当时严重的话也不会继续录制,吴镇宇父子当时也坚持了拍摄。”

对于吴镇宇在采访中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索赔,《爸爸2》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节目组会找渠道和吴镇宇沟通,至于法律上的事情就需要律师协助解决了”。

随后,凤凰娱乐采访到吴镇宇宣传,宣传回应:“不好意思这个我们在处理中,我们不便多说,谢谢你的关心哦。”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去哪儿 吴镇宇 发飙 费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