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挑战者联盟》赞李晨帅 速逃避谈王思聪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05月20日讯,上海,5月20日,浙江卫视在上海举行以“了不起的挑战”为主题的盛大新闻发布会,隆重揭开了第三季度大型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的神秘面纱,并宣布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等六位明星正式加盟节目组。现场开启的挑战pose模式,范爷公主抱吴亦凡,更劲爆的是两人上演了泰坦尼克经典戏码,全场最佳爆点在于要让未到现场的伙伴们觉得后悔,范爷撩起红布与吴亦凡有短暂的独处时间。图为范爷公主抱吴亦凡。
2015年05月20日讯,上海,5月20日,浙江卫视在上海举行以“了不起的挑战”为主题的盛大新闻发布会,隆[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0日,浙江卫视第三季度大型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六位明星正式加盟该节目。当天,刚刚从戛纳电影节赶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5月20日,浙江卫视第三季度大型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李晨、大鹏、陈汉典六位明星正式加盟该节目。当天,刚刚从戛纳电影节赶回来的范冰冰靓丽现身,与吴亦凡等明星为节目造势,而原定将一起出席的李晨并未如期赴约,令两人这桩绯闻再添疑云。另外,范冰冰在发布会结束后火速从现场撤离,并未和其他明星一起接受媒体的群访,似乎有意避谈与王思聪的“舌战”。

范冰冰与李晨难合体 火速逃离避谈王思聪

自《武媚娘传奇》开播以后,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就成为娱乐圈的大热话题,几个月以来,当事人双方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吊足大众胃口。继浙江卫视在《跑男》中邀得范冰冰、李晨同台后,全新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再将两人请到同一个节目中,还放话称“范冰冰与李晨会同台出席发布会”。然而,当天的发布会上大批媒体并未如愿,因为李晨临阵缺席,导致“冰晨”出现在同一画框的场景破灭。不过,全场媒体和节目组并未放过范冰冰,当主持人发问:“你们说李晨因为谁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台下齐声大喊:“范冰冰!”

此前,林更新在上《跑男》时将李晨误认为陈赫,提及这一话题,范冰冰马上为“情郎”辩护:“陈赫哪有那么帅呀!”主持人接着追问李晨和吴亦凡谁更帅时,范冰冰不吝地赞道:“都很帅,吴亦凡皮肤好白。”

日前,为“娱乐圈操碎心”的王思聪在微博中讽刺中国女星热衷“蹭”红毯,矛头直指范冰冰与张馨予,随后,范冰冰回击:“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口水大战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发布会当天,刚刚从戛纳电影节赶回来的范冰冰表示:“还在倒时差。”虽然可以看出略微的疲态,但范冰冰在发布会上很卖力地配合主持人的要求,频频摆出各种夸张的Pose,可见为了工作很拼。在发布会结束后,范冰冰并未和其他明星一起接受群访,似乎有意逃避媒体问王思聪的相关问题。

吴亦凡想体验当环卫工人 称范冰冰是心中女神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与吴亦凡按照主持人的要求摆出各种Pose,女神还从背后抱住吴亦凡,重现电影《泰塔尼克》中的经典姿势。吴亦凡赞范冰冰是他心中的女神,随后话锋一转,“但在我心中,她是女神和女神经转换自如的一个人,希望在节目中展现她女神经的一面。”

《挑战者联盟》节目中,几位明星嘉宾将对不同的职业角色进行挑战,第一次成为内地真人秀固定嘉宾,吴亦凡表示自己想体验环卫工人的角色,“我想体验当环卫工人,因为他们特别的辛苦。”同时,吴亦凡也透露,如果不做艺人,曾经想要当一名太空飞行员。曾与吴亦凡同属一个团体的张艺兴近日也加盟了某真人秀,被问是否介意两人被计较,吴亦凡大方回应“不会怕被比较,冰冰姐都已经向《跑男》收视率挑战了,就更不怕了。”

《挑战者联盟》成浙江卫视第三季度新神器

2014年,浙江卫视凭借《爸爸回来了》《中国好声音》《12道锋味》《奔跑吧!兄弟》等节目,在全国综艺节目前10强榜单中一举拿下4个最强席位,特别是《奔跑吧!兄弟》更是引发了巨大的话题性和眼球效应,此次《挑战者联盟》更凸显浙江卫视冲击中国顶级真人秀的创造力和野心。

据节目组介绍,《挑战者联盟》节目之所以成为第三季度浙江卫视冲击新高度的神器,最大的原因在于--这档节目出自于亚洲顶级团队诚意制造的“顶级品质”。此次浙江卫视特别邀请到韩国综艺王牌导演李敏镐带领的金牌制作团倾力加盟,全程参与节目的设计与制作,并集结了台里最优势的制作资源,由《奔跑吧!兄弟》的总导演俞杭英亲自担纲监制。

此次韩方制作团队的能量级,用超越期待来形容也毫不为过。李敏镐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曾打造过《无限挑战》等著名风靡亚洲的真人秀节目,拥有极强的原创力和执行力,在真人秀的制作领域有着神一般的地位。据介绍,在中国许多电视台争相赴韩国挖角的背景下,浙江卫视此次与韩方团队结成了如此深度合作的联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双方高度契合的节目理念与原创意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挑战者联盟》 李晨 范冰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