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喜剧人》吴君如意外退赛 曹云金临场补位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欢乐喜剧人》首位补位人的的吴君如,参赛两期战绩不俗,但近日却意外宣布退赛,由合作过的“小鲜肉”曹云金临场补位,引发关注。 有着香港喜剧天后之称的吴君如,尝试在内地节目《欢

吴君如曹云金假装亲吻

吴君如向导演表达退赛想法

吴君如曹云金

作为《欢乐喜剧人》首位补位人的的吴君如,参赛两期战绩不俗,但近日却意外宣布退赛,由合作过的“小鲜肉”曹云金临场补位,引发关注。

有着香港喜剧天后之称的吴君如,尝试在内地节目《欢乐喜剧人》挑战喜剧表演,以独特的脱口秀形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原本以为会乘胜追击,一直在节目中表演下去,但第四期结束后她却意外找到节目组导演表达了退赛的意愿,原来吴君如一直普通话不太好,表演的过程中也是相当吃力,再加上每周都需要出新节目,太多时间呆在北京,遭到女儿投诉妈妈总是离开我,一向爱女心切的吴君如因此决定放弃比赛,虽然一脸愧疚,但她表示这样也可以留给更多年轻人表演机会。当被问到如果你走了就缺一个人比赛了怎么办,吴君如表示:“不会啊,我今天看到曹云金就很好啊,很有观众缘,所以我觉得他肯定可以代替我来到这个舞台。”

据悉,曹云金已确定会顶替吴君如参加接下来的比赛,由助演变主演,他是继续延续吴君如脱口秀形式,还是拿出自己的老本行说相声?一切尽在本周六21:2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为你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欢乐喜剧人 吴君如 曹云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