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海璐:小时候讨人嫌 邻居只好轮流照顾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卫视5月1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闫妮、海青、秦海璐,她们外形大方养眼,演技熨贴养心,是内地荧屏熟女风的代表,偶像追星,文艺闫妮展现怎样的另一面。 闫妮:他一回身的那一刻,好帅呀

陈鲁豫:他给你画过一幅佟湘玉特别好,据说。

闫妮:对。

陈鲁豫:是油画还是什么画?

闫妮:就画的是素描嘛。

陈鲁豫:素描。

闫妮:然后他那个还画了很长时间。

陈鲁豫:他说你是文艺女青年,对吗?

闫妮:反正我身边的人都说我是文艺女青年。

陈鲁豫:文艺女青年的标志是什么?就是听的歌、看的电影、看的书,都是比较有文艺气质的。

闫妮: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就会这样叫我。

陈鲁豫:你最近在听谁的吧。

闫妮:都是在变吧,我听的也很多,其实就是特别小的时候嘛,听Michael的时间长,然后听卡朋特,听Roald,听Roald的对我也是那个,听了他很多年。

陈鲁豫:我要冒昧的让你唱一两句歌,你能给我唱一两句吗?

闫妮:天啊,我唱。

陈鲁豫:比如说什么卡朋特啊,什么小野丽莎呀。

闫妮:我唱老鹰的,我唱得不好,我胡,就是。

l  was  standing,all  alone  ageinst  the  world  outside,you  were  searching  for  a  ploce  to  hide,lost  and  lonely,now  you've  given  me  the  will  to  survive,when  we're  hungry,love  will  keep  us  alive,我唱的也不好。

陈鲁豫:唱的好,我也觉得老鹰那几个人,超有魅力。

闫妮:他们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唱的非常好,那个人是留着长发嘛,我看他的那个什么,他在上台的那一刻,他跟他的老婆打招呼,他一回身的那一刻,好帅啊。

陈鲁豫:你去看过现场吗,他们的?

闫妮:因为我是看他的那个碟,他们是前年来上海了。

陈鲁豫:对,你去了?

闫妮:但我也,我也没去,我没去,但是我一个朋友去了,我说你一定要替我看一下他,他说那个场子都散了,说我一直站在那,说我希望,你在那让我能跟他交流上,然后他就说,他说我就这样手一直举着,希望他能看见我,我说他真的看见你了吗?他说他下台的时候,他这样看了我一眼。

陈鲁豫:告诉你,真正属于舞台的演员,就有这样的魅力,让全场一万,几万人都觉得我看见你了。

闫妮:对,是的。

陈鲁豫:其实真没看见。

稍后播出

解说:闫妮、海青、秦海璐,她们外形大方养眼,演技熨贴养心,是内地荧屏熟女风的代表,偶像追星,文艺闫妮展现怎样的另一面。

闫妮:他一回身的那一刻,好帅呀。

解说:角色背后,海青有怎样不为人知的煎熬。

海青:怕爸爸走了的那种感觉,一下从脚底就蹿上来。

解说:她为何不愿提及当年往事。

秦海璐:不能说我专业上不行。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5-05-15鲁豫有约 荧屏熟女——闫妮海清秦海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5/14d2f735-2175-47b3-ba13-0245551422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