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涉毒后或将复出 好友:他正努力做功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 薛凯琪5月21日出席品牌活动,活动中,她谈起了自己的新歌希望可以传递正能量。薛凯琪又透露,房祖名正在勤奋地做功课,但我不要讲这么多了,我也好期待他的新作品。

薛凯琪与房祖名关系密切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5月21日出席品牌活动,活动中,她谈起了自己的新歌希望可以传递正能量。薛凯琪被问到是否将新歌的正能量分享给早前涉毒的绯闻男友房祖名?她表示每逢有新歌新戏身边的好友都会支持,又直表示与房祖名保持联络,大赞他比过去正面:“经历很多事情之后,我知道他有些东西想要回来分享。(叫他写歌给你?)我认识了他十年,叫了他(写歌给我)十年,他说他要给最好的朋友,怕写得不够好。”

薛凯琪直言,那这一次这是个活动来的,我也不想拿他的名字来炒作新闻,而且他也还没开始正式活动,我没有理由抢了他的“头彩”。

薛凯琪又透露,房祖名正在勤奋地做功课,但我不要讲这么多了,我也好期待他的新作品。(你们再合作?)我也期待合唱或者拍戏,酬劳便宜一些我也愿意。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薛凯琪 房祖名 新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