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捉妖记》发"有妖气"预告 姚晨化身逗比厨神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第三款“有妖气”预告,姚晨此番特别演出饰演的捉妖厨神闪耀登场。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第三款“有妖气”预告,姚[详细]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第三款“有妖气”预告,姚晨此番特别演出饰演的捉妖厨神闪耀登场。预告片中,姚晨饰演厨艺高超的捉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今日发布了第三款“有妖气”预告,姚晨此番特别演出饰演的捉妖厨神闪耀登场。预告片中,姚晨饰演厨艺高超的捉妖师,在“宰妖第一家”酒楼里挥舞双刀大展厨艺,面对一众手下金句频出笑料不断。不少观众看完表示这简直就是创业成功后的“郭芙蓉”。至此,天师界三位重量级女捉妖师全部曝光,白百何、汤唯、姚晨将分别在电影中捉妖、售妖、烹妖,形成完整的捉妖产业链。

“伐开心伐开心伐开心” “俏厨神”姚晨没人追

此次《捉妖记》中姚晨饰演的是一位“捉妖界的成功人士”。预告片中,她的古装扮相极具魅力,标准的长发、华丽的服饰,被网友称为事业有成版的郭芙蓉。除了造型相似,连她说话的语气也极度“郭芙蓉”,几句“伐开心,伐开心,伐开心”让人怀疑,这是郭芙蓉从同福客栈穿越到《捉妖记》开酒楼当老板娘。

不过俏厨神也有烦心事,诚如姚晨在电影里所言,“老娘现在还是单身”。就算相亲三百回合,“一手兼顾事业,一手兼顾爱情”,她还是没法和很多女子一样家庭、事业两全其美,只因为自己捉妖天师的职业,男人见了撒腿就跑。对于这一次的表演,姚晨表示,时隔许久重返古装喜剧,很过瘾,很亲切。

“捉捉妖赚赚钱好开心” “逗比厨神”金句频出笑料不断

作为“有妖气”预告的第三支,姚晨压轴登场,再次奠定了整个电影的基调——一部令人爆笑不止的喜剧。姚晨在预告片中能言善道,金句不断,配合舞动的双刀将自身的喜剧元素发挥了到极致。“女人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没事的时候捉捉妖,赚赚钱,修修指甲,护理下头发,想到这里就好开心。”

除了秀口才,姚晨在片中还有一个技能就是厨艺,作为捉妖界的厨神,她自恋又爱美。预告片里,姚晨还挥舞双刀小秀了一把刀功。她透露,电影中只要见到妖就流口水,尤其是对小妖王胡巴时更是念念不忘:“乖,妖固有一死,早死晚死都是要死。”

据悉,《捉妖记》由白百何、井柏然领衔出演,并集合了钟汉良姜武、金燕玲、曾志伟吴君如、汤唯、姚晨、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东、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等人气巨星,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捉妖记》 姚晨 逗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